IMEX 2019 法兰克福开展 “互动体验”展示会展活动创意

(刘霈芯/法兰克福采访报道・摄影 )2019年IMEX展览会5月21-23日在法兰克福开展,为寻求丰富会议,奖励旅游和活动业务的参展商和买家提供一对一洽谈合作,同时伴随展会还将提供数百个扩展专业社交活动和增加行业知识的机会。

尽管在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几个地区都存在了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但第17届IMEX仍吸引了318个大型参展团,其中包括10个在展会上的新探索区。另外,共有35%的参展商增加了他们的参展面积,其中还有3%的参展空间增加了一倍以上。来自172个国家的3429家公司代表本周将在IMEX展会上开展业务。

今年新参展的展商包括:巴巴多斯旅游局(Barbados Tourism Authority)、爱沙尼亚旅游局、香港机场管理局、格但斯克会议局(Gdansk Convention Bureau)、Mallorca 旅游局等;酒店方面包括香格里拉集团、Palace Resorts、Nobu酒店集团、the Indian Hotels Company等;其他业界展商还包括Brand Your Shoes定制商、Interprefy AG、While Kubify、ietnam Partners 和Visit Faroe Islands,都为展会添加多元性。

记者也从现场了解到,IMEX最大特色除了一对一的商务洽谈参展区域外,标榜MICE活动创意的“互动体验”也是重点在展会活动上向业界人士展示其为MICE行业标杆展会创意,现在IMEX的总体体验扩大规模到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两个大厅。其中8号展厅变成一个色彩缤纷、充满人气、热闹且展商带来不同特色展示的大型MICE展示空间,可举办60,000多次商务会议和洽谈;9号展厅通过拱廊连接,则展示了数十个鼓舞人心的装置,买卖家也可选择在此见面,在更加具创意轻松特色的氛围里享受乐趣。包括探索区、灵感中心、公共工作空间、“中央公园”美食广场以及知名节目Talking Point-Imagianation带来的数十个现场互动体验,也为商务洽谈现场带来更多轻松的社交氛围。

IMEX展会也展示了当今全球都在热议的可持续发展(Sustainable),让会展活动变得更具可持续性,在新探索区中的想像力墙就展示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如IMEX团队最喜爱的“绿色”家用产品以及IMEX展会上使用的绿色产品和材料示例。与会者还可以从环保实践方面的巨大进步中获得灵感 ,参与者皆已经签署了IMEX的新可持续发展承诺,或者可成为IMEX-EIC可持续发展创新奖的提名者。

新探索区的目的在于促使MICE活动组织者质疑传统、探索商务会议和活动的新方法,并强调“体验式”,在IMEX会场,包括有火焰注入的魔术、绘画派对、跳舞机器人和用你的脚弹钢琴等,今年展会内容融入了新的穿插活动,旨在提升和激发与会人员的灵感。

新探索区-用你的脚弹钢琴

IMEX为期四天的活动为参加展会的业内人士举办了300多个研讨会,包括学习实验室和专家社交活动等,越来越多有影响力的行业内人士,包括企业活动总监、专业活动公司代表来到IMEX寻找商业交易,并且他们能在此快速高效地获得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合作联系方式,趁此机会也能了解行业前沿趋势。诸如Exclusively Corporate,She Means Business,Agency Directors Forum和Association Day等活动,意味着IMEX也扮演着行业教育的重要功能。

IMEX集团首席执行官Carina Bauer表示,自从三年前推出年度Talking Point以来,注意到与会代表的参与度和创造力达到真正提升,包括参展商、合作伙伴和赞助商都是,这也直接地反映在今年展会的布置设计外观、整体氛围和不同的视野。

他也表示,“尽管和MICE行业总是存在挑战,无论是政治、经济还是环境问题,但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参展公司团结起来,只专注在商务机会,今年我们特别高兴地欢迎创纪录的47个来自不同地区的受邀买家团并与欧洲及其他地区的中介机构合作,共同吸引高质量的买家参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