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zure携手雅高集团推出泰国首个美憬阁公寓

MontAzure在普吉岛卡马拉海滩发布MontAzure Lakeside新一期开发项目,推出泰国首个美憬阁品牌公寓。MontAzure Lakeside由雅高集团管理,为业主营造特别的生活环境,享受一系列酒店设施与服务。

MGallery(美憬阁)中的“M”代表“memorable”(令人难忘)的“magical”(奇妙)体验,因为每次下榻都是一场发现之旅,尽情探索熙熙攘攘的街道、历史悠久的街区以及自然深处的奇妙景观。

MontAzure Lakeside美憬阁公寓坐落于普吉岛西海岸的山海之间,周围山明水秀,风格时尚,是一个人口密度较低的公寓度假社区。公寓群周围覆盖着面积达16,000平方米的花园和湖泊,地面设有造型优雅的喷泉水景。

236间空间宽敞的单人公寓和单卧公寓设计现代,设施时尚,可将山河湖海的旖旎风光尽收眼底。购房者还可选择将公寓连通起来,以打造更宽敞的空间。所有业主都可享受雅高集团提供的优质服务和额外礼遇,包括集团旗下全球各地酒店和度假酒店的VIP贵宾优待。

其户外设施包括休闲亭、慢跑道、瑜伽平台和观景小径。携带儿童的家庭可使用休闲设施,包括玩趣俱乐部、小型游池和带儿童泳池的自由式泳池。公寓还配备全天营业的餐厅、泳池酒吧、健身中心和俱乐部供业主使用。度假公寓与富有活力的美憬阁酒店特点相结合,购房者可享特殊私有产权。

本次地标性公寓项目的合作令公寓业主有机会参与到由雅高集团代表MontAzure管理的租赁项目之中,MontAzure通过该项目盈利,并受益于高雅酒店集团的全球分销能力。

MontAzure面积高达72公顷,从山脉连贯至普吉岛日落海岸的海滨,包括私人奢华住宅、海滨公寓、零售商店和健康养生服务。

雅高集团是品牌公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拥有一系列高端奢华品牌私人别墅、公寓和度假小屋的开发和运营经验,旗下品牌包括莱佛士、费尔蒙、索菲特、美憬阁和悦榕庄,此外还有由Delano、SO/、SLS、Mondrian和Hyde等生活方式品牌公寓。

继Cafe del Mar、Twinpalms Residences MontAzure和InterContinental Phuket Resort后,美憬阁公寓成为了新近加入MontAzure项目的奢华酒店品牌,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盘。美憬阁公寓的业主可享受一系列服务,例如附近海滩免费接送服务和公寓礼宾服务。

业主将享受雅高集团住宅业主礼遇(Accor Ownership Benefits Program),该计划提供VIP贵宾身份和全球礼遇,包括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白金等级、VIP贵宾专属预订渠道、客房升级以及全球各地4,800多家酒店和度假酒店最优价格基础上的八折优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