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deus与 Booking.com达成分销合作 平台住宿内容扩充逾 30%

无论旅行者用何种方式预订或从何处下单,他们都希望在享受预订的便利的同时,还能够拥有更多种选择,毕竟一处舒适的居所对于整场旅行来说十分重要。近日,Amadeus 与 Booking.com 签署了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住宿分销合作协议,宣布Booking.com 的住宿资源首次入驻 Amadeus 平台。

在全球,每天有来自 228 个国家和地区的旅行者通过 Booking.com预订客房,日均客房预订间夜数超过 150 万。得益于 Amadeus 和 Booking.com 的合作,旅行社现可通过 Amadeus Travel Platform查看 Booking.com 上的丰富房源及住宿内容,从酒店、度假村、汽车旅馆到民宿、公寓等多种类别特色性居所,可谓应有尽有。

本次合作为 Amadeus 增加了逾 30% 的住宿内容,极大的丰富了用户选择。旅行社将直接从中受益,在未来几个月,他们便能够通过包括 Amadeus Selling Platform Connect 和面向企业客户的 Amadeus cytric Travel & Expense在内的多个销售平台访问全新的住宿内容。

Amadeus的销售平台上,Booking.com 的各类住宿选择将搭配其他旅行内容一起出现,以方便旅行社配套使用,提前安排好旅行者的整个旅程。来自Booking.com的全新内容能够帮助旅游服社为旅行者以更多元的价位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并进行一站式行程规划。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