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五分之四中国商务旅客在预订航班时倾向在线预定

根据嘉信力旅运(CWT)的研究显示,旅行者更喜欢通过应用程序或浏览器,以数字方式管理他们的旅游交易。在接受调研的中国商务旅客中,80%的人表示他们更愿意通过数字方式预订航班。

在全球范围内,69%的商务旅行者喜欢以数字方式预订航班而不是人工互动。其中,酒店预订(78%),地面交通(71%)和航班办理登机手续(68%)的比例继续上升。但是,在入住酒店(46%)和退房(51%)时,旅行者更愿意接受面对面的交谈。

“技术在旅游生态系统中越来越占主导地位,”CWT首席产品和技术官Andrew Jordan说。“数字互动正在接管商旅预定,因此旅游业必须不断发展,为公司及其员工提供他们想要和期望的体验。”

在接受调研的中国商务旅客中,80%的人表示他们更愿意通过数字方式预订航班,而有73%的亚太旅客、71%的美洲旅客和61%的欧洲人都倾向于在线预定。与此同时,90%的中国游客更喜欢在线预订酒店,相比之下,亚太地区的游客占84%,美洲游客占77%,欧洲游客占70%。

在办理登机手续时,来自美洲的旅客最倾向于使用技术而不是个人接触:有73%的人表示更喜欢透过技术办理登机,欧洲人则有66%,亚太地区旅客则有65%更倾向于使用技术办理登机,63%的中国游客表示同样偏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