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国家旅游局任命Tatia石亚骄女士为华北及华西地区市场经理

近日,芬兰国家旅游局宣布委任石亚骄(Tatia)女士担任华北及华西地区市场经理一职。Tatia在行业内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

在加入芬兰旅游局之前,她曾在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效力三年,担任旅业/市场推广经理,负责为丹麦和挪威制定并运营市场战略和计划。Tatia在旅业B2B领域经验丰富,她负责的一些项目和活动也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果。Tatia还曾为欧洲其他旅游公司工作,在她的职业道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深谙市场营销之道,对旅游局运营和市场战略有着成熟而独到的见解。

芬兰国家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吴赵宏先生表示:“我们十分欢迎Tatia加入芬兰国家旅游局,她将凭借她在旅游方面的丰富经验,为芬兰旅游局开发和拓展其在中国的华北和华西的市场,继续为芬兰旅游局扩大市场份额,巩固芬兰在中国的市场地位。”

“同时,李霞女士和黎婉思女士将分别继续负责芬兰国家旅游局华东地区和华南、香港及台湾地区业务,在各区域内大力推广芬兰旅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