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JW万豪及杭州武林万怡双品牌酒店任命郑振宗先生为总经理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任命郑振宗先生(Adam Cheng)为杭州JW万豪&杭州武林万怡双品牌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两家酒店的运营及管理。

郑振宗先生自1998年加入酒店行业,至今拥有21年酒店从业经验。他从香港JW万豪酒店开始,先后在上海、深圳等多家万豪旗下酒店工作,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曾效力于万豪国际13年之久的郑振宗先生对万豪集团文化及万豪国际酒店标准经营管理有着深刻的了解和把控。

郑振宗先生在2015年出任深圳中洲万豪酒店总经理期间曾创造了多项酒店业记录,除此之外,在郑振宗先生的带领下,深圳中洲万豪酒店还荣获了万豪集团大中华区“年度优秀酒店”。酒店在深圳区2700多家酒店中,连续14个月蝉联猫途鹰(TripAdvisor)排行榜首位。履历前,郑振宗先生任深圳市中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万豪旗下双品牌酒店 – 杭州JW万豪酒店&杭州武林万怡酒店的新任总经理,郑振宗先生将凭借其资深的销售背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优秀的领导才能和创新思维,带领酒店团队创造佳绩。本着“照顾好员工,员工才会照顾好我们的客人,生意才能源源不断”的万豪管理理念,郑振宗先生重视员工和团队合作;他的加入将为酒店注入全新的活力, 并由此带领酒店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共同开启杭州JW万豪酒店 &杭州武林万怡酒店的新篇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