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商务会奖活动竞标大幅增长17% 为2020迪拜世博会奠基

(刘霈芯/ 采访报道)迪拜继续巩固其作为全球旅游和商务活动的主要目的地,最近迪拜在多項大型竞标项目获胜,显示其在MICE领域方面不断进步。未来几年内,迪拜共得标118次竞标大型MICE活动,預计將吸引来自全球约7.5万商务活动人士到访迪拜,此数字与2018年同期竞标数字大幅增长了17%。

迪拜商務会奖局首席执行官Issam Kazim表示,“作为吸引和举办大型商务活动的城市,迪拜也是Global Association Hubs Partners(GAHP)的成员之一,迪拜商务会奖局(DBE)与其有关行业人士开展密切合作,对实现整体旅游战略方面的持续支持,确保城市具备应对各种商业活动的强大能力,现在会议策划者和决策者也逐渐认为迪拜是一个越来越引人注目的目的地选择。”

根据迪拜商务会奖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迪拜赢得了多个行业和行业的各种重要商业活动,包括:2020年安利中国领导力研讨会,预计将吸引8,000名代表;2万名代表的Sun Hope国际会奖团、2021年世界医院大会、2021年地理环境空间研讨会和2025年AIPPI世界知识产权大会等。

迪拜商务会奖局商务活动助理副总裁Steen Jakobsen也表示,“迪拜将继续引进一系列会议、大会和会奖旅游团,这些活动将在未来几年内举行。过去半年迪拜也一直处于大力发展阶段,新酒店和新场地开放以及城市活动和景点都在为未来2020年将在迪拜举办的世博会而准备,而这一系列的发展直接有助于为规划者提供各种选择和可能性。“

据介绍,正在建设中的项目包括迪拜会展中心,该会展中心也将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投入使用,并成为一个重要的新活动场所。45,000平方米的设施将成为规划者的独特平台,在世博会期间将用来举办各种活动,作为为期六个月的世界最受瞩目的全球会议舞台,同时这也将是世博会遗产的一部分。

Issam Kazim进一步表示,2020年世博会对阿联酋来说是一项激动人心的长期投资,预计将对经济以及如何直接或间接创造就业机会产生重大影响。根据全球咨询公司EY发布的一份独立报告指出,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使阿联酋经济增加1226亿迪拉姆(约334亿美元),同时所有相关投资建设、预计访问的来自全球游客以及其所消费的商品和服务都将产生经济红利,未来几年,各行各业的大小企业都将从中受益。2020年世博会预计将有2500万人次访问,其中70%的访客来自阿联酋境外,作为东道主,迪拜商务会奖局也将利用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示迪拜作为商务会奖旅游目的地的形象,进一步提升其国际形象和声誉,届时将吸引更多MICE活动到迪拜举办。“

在世博会之前,迪拜在今年下半年举办一系列商务活动,包括第二届迪拜协会会议(DAC),将于2019年12月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议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以便通过建立协会社区来创造积极的社会影响。此外,迪拜还将迎来界级的商业活动,如安利APAC 2019年会,将吸引约10,000名代表,世界神经病学大会预计将有5,000名代表与会,以及世界海水淡化和水资源再利用会议,也将超过1,000名代表参与。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