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推出 《曼谷宣言》助力会奖旅游活动向前发展

(刘霈芯/ 采访报道)国际奖励旅游精英协会(SITE)的新任执行领导团队去年底提出了一个绝妙的想法:利用激励行业中每个人的知识和经验来创建愿景文件或宣言,以助推会奖旅游活动向前发展。经过数个月的过程,正式推出《曼谷宣言》。

《曼谷宣言》是一系列广泛的声明,旨在阐明奖励旅游行的性质,目的和方向。国际奖励旅游精英协会将邀请奖励旅行领域的领导者就宣言的10个声明中的每一个陈述提供书面评论。

在2019年1月初的曼谷国际奖励旅游精英协会(SITE)上,在SITE国际董事会、SITE基金会理事与全球奖励旅游领域专家们的一系列研讨会,并通过在线会议代表参与平台Slido问卷调查系统和全体参会代表们的现场投票,最终确立《曼谷宣言》声明。声明如下:

1. 奖励旅行行业的每个利益相关者都应将社会责任作为其商业理念的核心,并为了履行该责任制定商业实践和政策。

2. 企业的业务成就是建立在团队关系和合作基础上的,而不是靠单打独斗的努力。加强团队关系最好的方法是共同享受奖励旅行的体验。

3. 奖励旅行对经济增长有着显着的贡献,对企业内部和企业之间的伙伴关系起到了促进作用,特别是对奖励旅行的参与者和创建奖励计划企业的创新思维起到了推动作用。

4. 奖励计划参与者的利益,愿望和主张应该成为我们行业战略思想和宣传工作的重点。

5. 豪华的定义已经发生了变化。 豪华的标识和品牌时代即将结束。真实、独特和个性化的体验才是未来豪华的定义。

6. 奖励旅行有助于创造企业文化,以激励为动力并重视企业未来的成功。

7. 融合性应该成为会奖旅游行业的一个关键词。我们相信奖励旅行改变企业各级职工的态度,培养他们的动力。

8. 我们必须强调奖励旅行行业成功发展的条件并不是依靠城市的大规模基础设施或投资,我们鼓励更多的二线和三线城市和非城市目的地,把发展奖励旅行行业作为其城市经济发展的一部分。

9. 奖励旅行行业推动了人力资本的卓越发展和目的地的创新,为其他目标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利益。

10. 将发展奖励旅行作为其战略计划的新兴目的地将获得更快的经济增长和人力资本开发。

SITE首席营销官Padraic Gilligan先生

“只有国际奖励旅游精英协会(SITE)在MICE一词中代表会奖的‘I(Incentive)’ 有权制作关于奖励旅行的宣言,阐明奖励旅游真正的目的,并在当今不断变化的商业世界中确定其巨大价值。”SITE首席营销官Padraic Gilligan先生表示,“SITE的声音需要超越我们的会员和我们的行业,让商业世界和全体社会听到我们的声音,将奖励旅游定位为一种非常有效的工具用于改善业务绩效,并把奖励旅行作为行业和社会积极变革的推动力。”

SITE希望《曼谷宣言》的发布对会议和会奖旅游行业产生哪些影响力?Padraic Gilligan先生则表示,宣言的发布是一项引人注目的工作,证明了SITE的奖励旅游活动愿景,它是一个真正的变革因素,可以建立行业内桥梁,促进多样性和包容性。作为会奖旅游行业内专业人士,SITE所做的是为企业设计激励计划,使其员工能获得惊人的奖励旅游体验。

未来宣言也计划以SITE的年度会议的目的地命名,希望成为催化剂,刺激对目的地内会奖旅游的关键活动能达到最大发挥作用。此外,宣言也将在未来几年都会在年度SITE全球会议上重新被检视,他进一步表示,明年1月,SITE还将共同创建温哥华宣言,将包含曼谷宣言中的元素,但它也会有所不同,反映了会奖旅游行业发展以及其不断变化,因此在计划内也要为新的观点和前景考虑可以改变的空间,这一点非常重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