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会奖局成立50周年 为悉尼会奖产业奠定坚实基础

(刘霈芯/ 采访报道)今年是悉尼会奖局成立50周年,除了亮相全球各国际会奖行业展会外,同时将陆续启动全球主要市场的路演活动与业界人士共同庆祝这一里程碑,并向业界分享悉尼在国际会议和会奖旅游方面的成果,以及目前悉尼正在投入与产业相关的建设项目。

悉尼会奖局首席执行官Lyn Lewis-Smith女士(右一)

悉尼会奖局首席执行官Lyn Lewis-Smith女士表示,凭藉50年的经验,悉尼会奖局团队在澳大利亚、亚洲、欧洲和美洲地区开展业务,悉尼会奖局致力于帮助客户赢得并承办难忘的活动。每年都有超过100个MICE竞标项目将悉尼作为目的地举办城市,这些会议和会奖旅游活动将行业有关的客人带往悉尼,将为其位于南半球的行业或研究领域创造利益,并对全球社会产生持久影响。此外,悉尼在年度国际大会和会议协会(ICCA) 评选为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全球会议主办城市。

Lyn Lewis-Smith女士接着说道,“悉尼会奖局的长远目标是将全球性会议邀请到悉尼举办,因为我们相信这些会议可以促进城市转型,比如悉尼可以往更多包括全球智慧城市,AI人工智能和新兴经济等方面发展。而无论哪个领域或产业,大型会议往往都需要城市众多参与者的参与,包括政府、企业和学术界的结合,需要本地硬件基础设施,场地、交通运输以及配套项目,以及软服务包括方方面面的部门实力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等的综合能力的不断进步,这对于履行MICE客户承诺至关重要。“

据透露,悉尼目前也有大型项目开发计划,200亿澳元的基础设施项目中包括一个新机场和预计新增7,000个房间量的酒店计划。

她进一步表示,悉尼在过去50年中作为会议目的地领导者的出现并非偶然。悉尼会奖局对行业的了解以及与MICE相关领域强大的网络关系,此外,悉尼在健康、科学、技术和专业服务方面领域都以其优势而闻名国际。但悉尼会奖局始终持续找寻创造客户价值的新方法,并将我们的产品与全球其他主要会奖旅游城市进行对比,找出自身优势以赢得客户选择。

另据其介绍,作为悉尼会奖局的重要合作伙伴ICC悉尼国际会议中心今年亦推出多样化平台的全新营销推广活动More Than a Venue,也展现悉尼场地举办国际会议和大型活动的创意能力,不仅揭示悉尼为MICE客人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会议活动场地,还有许多未被客户发现的独特活动方式,通过全新视角的摄影和视频内容在线发布,包括外部活动策划者的一天全纪实、ICC悉尼国际会议中心背后团队的工作纪实,展现给所有全球客户ICC悉尼不仅仅是一个场地而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创意,无论客户组织成千上万的会议还是私密活动,悉尼都能提供最好的服务。

她亦指出, 截至2019年3月的一年里,新南威尔士州接待了来访澳洲50.9%的国际游客。这也证实了新州地区提供的独特体验,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将新州作为访澳的首选目的地。新南威尔士州在三个主要指标上领先于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这三个指标分别是游客数量、入住率和消费水平,仅悉尼就接待了410万名国际游客,这些游客居住了8230万晚,这是一个惊人的成就,也是悉尼目前在MICE接待和各项指标领先墨尔本和布里斯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