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酒店进驻花园城市四川遂宁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旗下遂宁首座万豪酒店盛大开业,继续其在中国新兴休闲商务目的地强劲而多元的酒店布局。遂宁首座万豪酒店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占地9.2万平方米,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丰富的会议和休闲娱乐设施,为新一代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精彩的旅行体验。

遂宁被评为中国十佳生态宜居城市。近年来,遂宁的经济发展蓬勃,特别是工业、现代服务业的迅速发展,吸引了众多经济产业在此扎根。此外,独特的城市魅力更吸引了一系列大、中型的体育盛事、文化活动、汽车展览会等在此举办。遂宁市也因其丰富而独具特色的民俗节庆活动而闻名,如:观音文化旅游节、荷花节、龙舟赛等。

遂宁首座万豪酒店拥有296间客房及套房,既融合了万豪品牌现代设计美学的理念又兼具当地文化精髓,精致摩登的客房设计诠释莲花出水芙蓉的东方雅韵,营造回归自然的诗意氛围,全景落地窗将蜿蜒涪江的天光水色尽收眼底,每间客房均配有独特定制的家具和彰显当地特色的艺术品,在一天忙碌或玩乐后,贴合人体曲线的舒适睡床伴您优享甜梦时光。

遂宁首座万豪酒店拥有三间各具风格的餐厅:莲-中餐厅、街-全日制餐厅、大堂吧,为宾客供应各式当地风味及环球美食,每间餐厅都致力打造万豪酒店细致周到的服务理念以及活力充沛的用餐体验。莲-中餐厅提供融合当地特色的川渝美味及粤式佳肴,餐厅拥有9间精美包房以及雅适并具的宽敞大厅,宾客用餐的同时可在此观赏涪江粼滟。街-全日制餐厅传承川蜀文化的同时营造复古时尚的用餐氛围,为宾客提供包含了国际与本地特色美食的缤纷自助餐。全景开阔的大堂吧,提供丰富的午餐选择,沿江落地窗将城市风光和园林江景尽收眼底,是商务洽谈、休闲会友的理想场所,宾客可在此度过一段优雅的时光。

酒店拥有超过5,000平方米会议及活动空间,宽敞华丽的无柱式首座宴会厅可灵活分成三个多功能会议厅,配备大型LED屏幕及专业的会议设施设备。近1,000平方米的宴会前厅拥有充足的自然采光及园林景观,适合举办鸡尾酒会等活动。此外,酒店拥有近2,000平方米临江的户外草坪,无论是商务活动还是浪漫婚礼,都将为宾客的唯美仪式提供理想的场地。

遂宁首座万豪酒店为商旅及成渝周边亲子度假游的宾客提供一系列休闲娱乐活动。宾客可在健身中心挥汗、在温泉中心舒缓身心亦可在两个游泳池体验畅游的乐趣。此外,由水、音乐、灯光灵动结合的音乐喷泉,为宾客带来美妙的视觉享受;宾客还可进入百亩天然生态果园,乐享鲜果采摘;抑或在设施丰富、规模宏大的水上乐园尽情玩乐;酒店倾力打造的专属码头并配备豪华游艇,随时等候宾客扬帆启程;更有在江畔设立的直升机停机坪,宾客可乘直升机在空中俯瞰水光一色的涪江美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