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文华东方酒店推出巴黎风情公寓套房

巴黎文华东方酒店推出最新特色公寓套房,为宾客提供与众不同的崭新体验。作为巴黎最大的酒店套房之一,拥有430平方米的巴黎风情公寓套房彰显纯粹的优雅。即日起,入住该套房的宾客在尽享整个楼层的宽绰空间之余,还可享受米其林星级用餐体验及其他美馔。

由来自法国的设计公司Gilles & Boissier操刀设计,这间宽敞时髦的单层奥斯曼风格套房设有4间典雅的卧室与浴室、宽敞的接待区、明亮的饭厅及设备齐全的厨房。套房以巴黎年轻艺术家的作品为装饰,反映了城市的现在与未来。照片以微妙的细节诠释了巴黎的精髓,雕塑与绘画则展露这座以精致细腻艺术而著称的城市的经典风采。

此外,这间公寓还坐拥一个230平方米的巴黎风情露台。室外露台铺设的巴西胡桃木与套房内的红杉木相辅相成,弱化了内外空间的分隔。受法式花园的启发,景观设计公司Christophe Gautrand & Associates在露台打造数个不同的环境,并借助移动植树机(mobile tree planters)轻松应对各类需求及季节变幻。景观设计师亦选用了木兰、日本枫树、鹅耳枥、攀缘绣球、蕨类植物、茉莉等一系列植物与树木,营造了一个葱茏的宁静港湾。

由著名法国奢华箱柜制作品牌Pinel & Pinel打造的精致皮箱被置于套房内,其中呈现着酒店为预订该套房的宾客提供的一系列符合其口味及喜好的迎宾小食和饮品,其中包括“Coeur de Paris”茶,这是一款将乌龙茶与巴黎地区的玫瑰花瓣混合而成的独特茶饮。这些迎宾礼遇专为巴黎风情公寓套房而制,并装于时尚的礼帽盒中。

同时,预订巴黎风情公寓套房的宾客还可享受主厨Thierry Marx 的米其林二星厨艺。主厨Marx将亲临套房内的厨房,为多达8位宾客奉上定制美馔体验。由荣获World Vice-Champion of Sommellerie 名誉的酒店首席品酒师David Biraud精选的Grands Crus葡萄酒配以主厨Marx炮制的精致菜品,令宾客在套房的饭厅或私人露台上充分感受美食与佳酿的绝妙融合。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