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逸林品牌进驻上海静安区 打造新生活地标

希尔顿7月26日宣布,上海静安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酒店地处上海城市中心的核心地段,设有28层307间客房,以其现代化的住宿和会议设施成为上海又一商务生活新地标。

作为希尔顿逸林品牌的全新成员和该品牌在上海的第二家酒店,上海静安希尔顿逸林酒店不仅推动了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布局的战略性增长,更进一步巩固了希尔顿集团在中国核心商贸金融中心上海的市场地位。上海静安希尔顿逸林酒店由上海民强投资集团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集团管理经营。

上海静安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城市核心静安区,地理位置优越。酒店四周遍布购物、餐饮、文化及家庭娱乐胜地,步行可至大悦城购物中心,临近上海人民广场商圈,方便宾客尽享丰富多彩的都市生活乐趣;同时酒店交通便利,紧邻地铁三号线、四号线与八号线,可快速抵达新天地、豫园、静安寺等上海著名景点,充分感受传统文明与现代文明的碰撞。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将希尔顿的足迹扩展到上海的战略性商圈静安区。目前我们在上海已拥有从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花园酒店到希尔顿欢朋酒店的五大品牌共7家酒店。作为希尔顿在沪的新增核心力量,上海静安希尔顿逸林酒店将与我们多元化的品牌组合一同满足国内外不同细分市场旅客日益增长的住宿与旅行需求。”

希尔顿高级副总裁兼希尔顿逸林品牌全球负责人肖恩·麦卡蒂尔(Shawn McAteer)表示:“在希尔顿逸林喜迎品牌诞辰50周年之际,我们也迎来了其在大中华区市场迅猛发展的一年,并将在接下来的3个月内陆续迎来两家全新希尔顿逸林酒店的盛大开幕。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希尔顿逸林酒店温暖舒适的客房、精致的餐饮享受、高端的活动场地向中国宾客提供热情好客的酒店服务和卓越非凡的住宿体验。”

餐饮

上海静安希尔顿逸林酒店的餐厅和酒吧旨在展现上海本土街区充满活力的独特的风味与餐饮文化,为宾客带来独特美食体验。逸林全日餐厅采用新鲜、健康且颇具创意的烹饪方式,为宾客提供包括西式餐饮,本土风味和精致甜点在内的多元化独到用餐体验。

雅致中餐厅位于酒店二层,提供正宗的粤式、沪式传统菜肴。餐厅还设有7间商务或休闲风格包房,最多可供16 位宾客在包房内用餐。大堂酒吧提供精致糕点、巧克力、中国茶和季节性风味饮料。轻松舒适的环境为朋友聚会或非正式商务洽谈提供理想氛围。

服务设施

酒店设有307间客房,为宾客提供舒适且便利的住宿体验。客房配备现代时尚的服务设施,包括希尔顿逸林好梦常在™睡眠体验床品、50吋LCD卫星频道电视以及宽敞浴室。

酒店为希望锻炼身体或放松身心的宾客提供丰富选择,包括配备最新力健®健身器材的24小时健身中心和位于酒店四层拥有自然采光的恒温室内游泳池。

会议与活动

上海静安希尔顿逸林酒店设有两个宴会厅。总计9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可容纳逾600位宾客,是举行婚礼、商务会议和社交聚会的理想场所。酒店惊艳的铭德大宴会厅面积约520平方米,可分隔成3个多功能会议室。无柱式铭悦宴会厅拥有落地窗,是举办婚宴的理想之选。酒店所有会议室均配备高速宽带互联网和先进视听设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