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揭幕沉浸式互动体验馆

作为纽约旅行必去的“打卡地”,帝国大厦斥资1.65亿美元打造观景台重建项目,届时它将化身为一座超乎预想的创意沉浸式“博物馆”,为游客带来一份独一无二的全新体验。作为重建项目的一部分,位于帝国大厦二层的全新互动体验馆于今日正式揭幕,这个融合了高科技、娱乐及互动元素的体验馆旨在优化提升游客的游览体验。

全方位沉浸式体验馆拥有各款振奋人心的活动及创新项目,为游客呈献仅可在帝国大厦享受到的真实互动体验,与闻名遐迩的帝国大厦第86层观景台交相辉映,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之旅。此外,游客更可在此以一种独一无二的方式追寻属于自己的“纽约梦”,踏上“征服”纽约的第一步。

现在,帝国大厦诚邀旅客踏上这场不可思议的逐梦之旅:

重回1920:从一张黑白全景照片可以看到,在帝国大厦动工前,此地原本是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Astoria Hotel)。在建筑测绘技术的帮助下,用彩色还原的20世纪20年代后期纽约市的街景跃然眼前。

时空“对话”:进入在华尔道夫酒店原址上再建的“建筑”体验展,穿越时空,感受过去的纽约逐渐重现生机。特别委托打造的建筑工人雕塑还原当时工人午休与工作的场景,与他们互动,展开一段跨越时空的对话。

开幕日:一位在20世纪30年代纽约市街头卖报的报童正大声喊着帝国大厦开幕的喜讯,这份开幕当日的激动心情令人仿若身临其境。

现代奇迹:“现代奇迹”展介绍了帝国大厦为成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及节能典范所采取的一系列具体措施。

酷炫科技:奥的斯电梯公司为体验馆精心打造的展览,呈现帝国大厦原始电梯的运作以及最新电梯的突破性技术展示。你还可进入一个逼真的模拟电梯井,近距离感受电梯移动所产生的能量。

城市园区:帝国大厦的游客中很少有人知道,在这栋100多层的大楼里,有哪些他们看不到的事情正在发生。“城市园区”会带你一探究竟,探索一些主要租户的办公室、设施以及只有在那里工作的人才能看到的隐秘景色。以窥视孔还可发现当代互联网时代下的一些企业,并了解这些高科技办公室的神秘样貌。

视觉盛宴:自上世纪30年代起,帝国大厦在流行文化中扮演了尤为重要的角色,在数百部电影、电视剧、商业广告、卡通、漫画书、电子游戏中皆有它的身影。在“全球最著名的大楼”展中,透过70多个屏幕,你能找到几处?

情感共鸣:步入一间上世纪30年代的办公室,开启“金刚”探险之旅。这只世界闻名的猩猩正在躲避敌人的追击,你有足够的勇气踏入它的掌中吗?小心,你或许能感受到它的强劲握力!

电子“名人墙”:帝国大厦是各界名流才子的热门目的地,其全球闻名的86楼观景台是来自世界各地知名人士必到之处。该展览展出了一些最知名的游客(运动员、音乐家和演员)的照片,并有他们亲笔签名的纪念品悬挂于墙上供游客欣赏。随后,不如跟随他们的脚步搭乘电梯,前往下一站:位于80楼的“纽约市:超越·空前”(NYC: Above & Beyond)互动体验展。

今日揭幕的沉浸式互动体验馆是帝国大厦重建项目的第二阶段,第一阶段,即位于西34街20号的帝国大厦全新入口已于2018年8月揭开面纱。今年秋季,帝国大厦还将揭晓更多亮点,为重塑游客体验增添异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