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JW万豪侯爵酒店亮相上海

(刘霈芯/ 采访报道)万豪国际旗下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今日盛大开业,这是中国第一间JW万豪侯爵品牌酒店。酒店以多元化的专属服务和沉浸式的奢华新体验迎接宾客。

作为全球第三家JW万豪侯爵酒店,万豪集团亚太区奢华品牌副总裁 Bruce Ryder 先生也对侯爵品牌进行定义,首先JW万豪侯爵品牌必须是地标性的JW万豪酒店,同时选择落户在地标城市,此外,酒店楼体建筑设计打造也是地标建筑,往往吸引更多客人眼球和关注。此次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建筑楼体与迪拜塔选用了同一建筑设计公司SOM公司,建筑和室内设计也有一系列的特色之处;而侯爵在英文的意思也是一栋楼体明显的标示名称的显著位置之处,也意味着酒店致力成为城市地标式建筑;此外,从酒店客房量体来说也会相对多于JW万豪品牌,宴会空间设施的设计也是一大特色,侯爵品牌也是特别强调较大面积的宴会空间以及更高规格的宴会设施与服务等。

酒店拥有515间客房,客房的风格设计优雅精致,宾客可以于摩登与经典并存的客房中尊享卓越时尚的设计和贴心温暖的定制化服务。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先进的设备和便利设施,能够满足商务旅客和休闲旅客的各类需求。

另外,JW万豪侯爵品牌引以为傲的MICE宴会设施和系列服务,体现在最新开业的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之中。酒店共设有12个多功能宴会厅和会议厅,总面积超过3,200平方米,为不同需求的会展、颁奖、会议和活动提供了集创意与科技于一体的场地选择。酒店并设有高端中式美食与异国风味料理的用餐体验,包括休闲、互动式的全日制餐厅航迹厨房,设有五个风格独特的美食区畅享丰富的世界美食。

上海JW万豪侯爵酒店总经理 Angela Pan 潘小莺女士表示,酒店以多元化的专属服务和沉浸式的奢华新体验迎接宾客。举例来说,考虑到团队客人的人数,酒店在一楼大堂另一区块有专门团队入口和办理入住手续柜台,得以与其他商务和休闲客人区隔;另外,针对商务客人的行政酒廊,除了将现代简约的设计与丰富优雅的艺术相结合,融入居家开放式厨房设计外,酒店特别区隔开休息区域和用餐区域,行政楼层客人以及符合条件的万豪会员都可以在时间内到行政酒廊享用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前小食提供。

此外,酒店所在位置也提供会议客人更加多元的会议行程安排,比如酒店步行即可抵达的游艇俱乐部可以安排黄浦江游艇行程、在酒店后面黄浦江边也能安排户外活动外,邻近就有上海最新开业的艺仓美术馆也能作为会务活动之余的行程安排,在黄浦江畔沿岸可以安排慢跑、冥想和瑜伽等活动。此外,酒店多元的餐饮选择也能按照MICE客人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甚至也有开发一系列健康元素的菜单和特色茶歇,不断改变创新也是酒店符合MICE客人需求,在餐饮部分也是更加凸显JW万豪品牌重视的美食美酒。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毗邻黄浦江和陆家嘴中心商务区,并可快速前往上海世博展览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等休闲娱乐热点。周边近在咫尺的美术馆与滨江步道,更为其增添了文化与艺术气息。通往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交通也十分便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