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厚德先生任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总经理

近日,洲际酒店集团正式任命李厚德先生为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总经理。李厚德先生将作为酒店发展战略的重要决策者,发挥丰富卓越的酒店管理才能,全面负责酒店各领域的运营管理工作。

来自台湾的李厚德先生投身酒店行业二十余年,丰富的国际品牌酒店管理经验赋予了他非凡的领导力、洞察力以及对市场的独到见解。李厚德先生于1993年开启酒店职业生涯,先后服务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现万豪国际集团)及希尔顿酒店集团,并且在前厅运营、人力资源管理和酒店整体运营方面有着深厚背景。在履新前,李厚德先生曾担任希尔顿集团福建区域总经理,并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凭借其与生俱来的亲和力与对酒店行业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李厚德先生将充分利用对品牌服务理念的独到见解,结合所在区域的本地特色文化,打造品牌优势,激发奢华酒店新活力。他将带领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华丽蜕变,延续享负盛名“洲际人生”品牌承诺,深入洞悉文化精粹,为国内国际宾客带来奢华难忘的细致旅行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