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冬奥会、迎接大兴机场运营 北京酒店提升接待实力

(张广文/ 采访报道)随着大兴国际机场即将投入市场运营,大大提升北京及周边交通基础条件、便利MICE团体与商务客人的出行,同时,2022年将北京将举办冬奥会,看准市场需求,北京国际奢华酒店提早部署,积极提升接待实力。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销售总监刘越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销售总监刘越表示,近日许多企业启动了2022年冬奥会筹备工作,到访北京考察酒店。作为中国政治、经济与文化中心的北京,2019年商务旅行及会展需求旺盛。各式MICE活动和企业聚会都选择在北京举行。基于此,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从硬件和软件同时下手,全面提升接待实力。

他指出,2019年,即使大环境的经济、政治比较敏感,位于首都的酒店行业,受益于众多国际企业总部进驻,生意稳定。根据STR报告,今年上半年,北京国际品牌酒店行业入住率些许下滑,但平均牌价上涨更多,因此平均实际营业收入呈现上升态势,整体市场大致持平。

今年上半年在北京的国际五星级酒店之中,MICE领域的商务客源,集中在商业服务、培训、顾问三大行业,占到整体18%。当中,培训和顾问相关的团体,对会议室的需求特别火爆。其次,金融、医药、协会与商会等行业,占到11%,保持稳定。汽车行业则小幅下滑了1%。未来互连网、IT、电信、环保等行业,发展潜力最大。

为了吸引更多MICE和商旅客人的目光,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花费两年时间,重新装修所有客房、餐厅与户外空间、加大行政酒廊面积至原有三倍,同时还启动一系列员工培训,更换员工制服,以提高自身优势。

记者采访住店客人了解到,重新装修后的酒店,15楼的行政酒廊让人印象最深刻,除了面积变大、自然光线变多、环境更放松之外,酒店员工的服务更是超出预期。例如,厨师Jaroslav Barbic不但会记住客人喜好,针对性的提供现做料理,更是会理解客人在外地想念家乡的心情,让客人有机会品尝到菜单之外的欧洲家常菜肴。

据了解,全新480间客房自今年五月陆续加入市场,最受商旅客人喜爱的行政楼层豪华间,翻新后不仅每日补充迷你酒吧饮品,提供客人免费软饮与当地啤酒,还加入了厕所玻璃一键雾化、手机开门服务等高科技元素,并针对越来越多的女性商务客人,推出了冬天可加热毛巾与贴身衣物的厕所暖气片贴心设计。入住行政楼层的客人,更可以享受1+1体验,邀请客人一起享用行政酒廊。

总统套房

而两个全新总统套房,特别适合珠宝、手表、影视娱乐等企业,举办小型品鉴会、高端新品发布、CEO私密采访等活动。另外,户外网球场变成了适合举办主题晚宴的大型花园,可接待800人次的活动。此外,大宴会厅外加入了可承受两吨的外挂式电梯,让汽车可以直接驶入宴会厅,举办新品发布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