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全新俯冲过山车动工建造

2020年,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全新景点——加利福尼亚州最高、最快、最长的俯冲过山车——于8月16日美国过山车日同时启动建造。建造的初始阶段包括为过山车地基和设备的安装准备场地。该款俯冲过山车计划于2020年夏季开放,将毗邻乐园东南角的亚特兰蒂斯之旅。

该款过山车除了是加利福尼亚州最高、最快和最长的俯冲过山车外,也将是加州唯一一款无踏板俯冲过山车。由瑞士Bollinger & Mabillard公司负责建造的这款过山车,将会爬升至47米(153英尺)的高空,体验者们脚部悬空,在行进过程中以45度角悬挂在轨道顶端,随后从44米(143英尺)的高空以97公里/小时的速度面朝下垂直坠落。在这两分钟的骑行过程中,乘客们将在762米(2500英尺)的轨道上极速奔驰,体验令人心跳加速的倒转、桶形滚转和伊梅尔曼回环、锤型转弯和水平螺旋。每部无踏板车厢每排可乘坐六人,将容纳三排18名乘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