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加密天津往返大阪、名古屋、札幌航线

根据市场旅客需求,天津航空加大了日本航线网络布局。自10月27日起,天津至大阪的航班由每天2班往返增至每天3班往返,新增航班号为GS7975/6;天津往返名古屋航线由每周4班增频为每日1班,航班号GS7981/2;天津往返札幌航线由每周2班增频为每周4班,航班号为GS7971/2。

天津是我国面向东北亚区域合作的重要窗口,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重要机遇,目前正在加快打造区域铁路枢纽、航空枢纽、海上门户。依据天津区位优势,天津航空开通并持续稳定运营中国飞往日本的航线,为中日文化交流、经贸往来打造了便捷通道,极大丰富了中日旅客的出行选择。据天津航空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天津航空共计运营中日航线571班次,运输两国往返旅客24万人次。

目前天津航空日本航线覆盖东京(羽田机场)、大阪(关西机场)、名古屋、札幌4个城市,涉及日本三大城市圈,其中天津航空运营的天津=札幌航线为目前天津唯一一条直飞航线。据介绍,天津航空凭借适宜的航班时刻吸引了天津和周边地区,以及来自西北、东北、西南等地区的中转客源,国内45个城市的旅客可通过天津中转前往日本,部分旅客还可享受免费中转过夜住宿服务,国际=国内中转通达便捷。在机型选择上,天津航空采用宽体机A330执飞天津至东京和大阪的早班,其余均为空客A320系列,为旅客提供了较为舒适的飞行体验,优质的公务舱服务吸引了不少境内外公商务旅客和休闲度假旅客乘坐天航航班出行。值得一提的是,大阪航线覆盖早、中、晚时刻,出行时间的选择范围广泛灵活,旅客可以根据行程安排自由选择日本及中国航点的出行搭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