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与华欣“重新定义”泰国旅游会展 持续焕新目的地体验

在刚刚结束的泰国会展局(TCEB)2019年年度国际媒体考察团活动中,泰国会展局为媒体们提供了曼谷和华欣双目的地的独特体验,创新性地为会展游客重新定义了商务体验。此次活动彰显了泰国会展局在产品开发方面不断推陈出新,积极整合景点和当地活动,让目的地体验持续焕新。

曼谷与华欣“重新定义”泰国旅游会展,令泰国的旅游会展业大放异彩

泰国会展局高级商务副总裁Nichapa Yoswee女士表示:“泰国会展局正在重新定义双目的地商务体验。例如,暹罗天地(ICONSIAM)全新打造的暹罗天地大厅和最新开业的独家米其林星级餐厅,都是加强泰国国际会展业吸引力的强力推手。与此同时,参观沙没颂堪府(Samut Songkram)的椰子棕榈糖制作、体验华欣附近碧武里府(Phetchaburi)的盐温泉以及华欣的草药产品,诸如此类的当地创新景点和活动都重新定义了以往难以触及的商机和体验。”

泰国会展局高级商务副总裁Nichapa Yoswee女士

在泰国的国家发展中,会展业扮演了尤为重要的角色,并重新界定了泰国会展局的概念。会展业现已成为政府20年国家发展计划中的一个新的增长驱动引擎。此外,政府最近还出台了相关政策,在既定旅游目的地之外,推广更多的地方和社区景点。

泰国会展政策的利好发展也反映在泰国会展局2019财年创纪录的绝佳业绩中。泰国会展局赢得了11个国际会议的竞标,同时吸引了17个新的贸易展和12个超过10万名代表的大型会奖团。

今年,泰国还将举办两项全球会展活动:9月19日至20日在芭堤雅召开的2019年UIA(国际协会联盟)亚太圆桌会议,以及11月6日至9日在曼谷举行的2019年第86届UFI(全球展览业协会)全球大会。

2020年,在会展基础设施和创新产品的双重发展之下,泰国会展局将继续聚焦东南亚、欧洲、美国、中国和印度等关键市场。将予实施的举措包括增加新场馆酒店的功能空间,扩大并升级曼谷乃至全国的交通系统等。同时,泰国会展局还将开展“7项会奖旅游主题”活动、推出BizConnect应用程序和在线请求支持(RFS)系统,旨在推广新的会奖旅游理念和工具,以促进各类活动和会展在泰国的成功举办。

“2020年,泰国会展局的另一个关键性举措是深化公私部门的伙伴关系和协作,例如与泰国奖励和会议协会(TICA)、泰国展览协会(TEA)和泰国酒店协会(THA)深入合作,以打造创新性会展业解决方案和会展业全新体验。我们相信,这一切将会为在泰国举办活动的客户提供重新定义的商务体验。”Nichapa女士总结道。

截至2019年,泰国的会展业在不断壮大的过程中持续保持活力。2019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泰国入境游客总数和收入分别为967,828人次(同比增长6.25%)和704.38亿泰铢(约合23亿美元,同比增长2.23%)。

按行业分类,泰国的会展业则显示出其惊人的韧性。商务会谈板块共接待游客249371人次(较2018年增长4.44%),收入22.22亿泰铢(增长6.53%);奖励旅游板块共接待274093名游客(增长3.28%),收入152.55亿泰铢(增长0.15%);大型会议板块共接待旅客228592人次(降低3.05%),收入179.02亿泰铢(降低3.48%);展会板块共接待游客215,772人次(增长20.02%),总收益152.59亿泰铢(增长5.63%)

按地理区域划分,亚洲是最大的客源市场,共计有852,640名旅客抵达泰国;其次是欧洲,共计41,357名旅客;大洋洲35,571人次,美国24,834人次。中东和非洲分别是7,655人次和5,771人次。

2020年,赴泰国参观会展的海外游客数量预计将增长11%,达138.6万人次;收入将增长5%,达1.056亿泰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