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凯悦酒店启幕 打造株洲生活方式新地标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株洲凯悦酒店于今日开幕迎宾。沿水而筑,汲水为韵,株洲凯悦酒店坐落于湖南湘江江畔,酒店拥有246间客房,以体贴入微的待客之道为商务和休闲客人打造便捷舒适的一站式服务和互联互动的活力体验。

“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株洲凯悦酒店盛大开业。”株洲凯悦酒店总经理张欣说:“在湘江湾流美景的映衬下,株洲凯悦酒店作为这座城市全新的国际品牌酒店,我们热忱欢迎四方宾客入住酒店,体验精致完善的服务和设施。”

株洲凯悦酒店位于株洲市南部,濒临湘江风光带,毗邻27洞高尔夫球场。酒店距株洲西高铁站7公里,长沙黄花国际机场53公里。株洲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城市和交通枢纽之一,与长沙和湘潭共同组成了湖南省著名的经济发展区——“长株潭金三角”。

酒店拥有246间客房,面积自45平方米至230平方米不等,包括21间凯悦套房、9间行政套房及拥有私享露台的尊尚套房和大使套房各1间。酒店所有客房都拥有全景落地窗,分别坐享湘江湾流、高尔夫球场果岭湖泊或城市美景。入住行政楼层客房及所有套房的宾客还可前往位于酒店一层的嘉宾轩行政酒廊悦享专属礼遇,如自助早餐,晚间鸡尾酒等。

株洲凯悦酒店设有两间精致餐厅和酒廊满足宾客对多种口味和场合的餐饮飨宴需求。

悦享餐厅以“从田间到餐桌”为理念,提供正宗地道的湖南风味及地方特色美馔。餐厅大厅区域和四个精心设计的包间为宾客提供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和一站式服务,是商务宴请及亲朋聚餐的理想场所。位于酒店一层的大堂酒廊环境温馨舒适,坐拥花园美景,为宾客呈现中式下午茶、各式小食和丰富的葡萄酒和鸡尾酒选择。

酒店拥有2,400平方米的会议与活动空间,包括一个75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及7个大小各异的灵活会议空间,是举办会议宴会或社交活动的理想场所。户外江景草坪为宾客打造唯美浪漫婚礼体验或各式特色社交酒会等。

酒店24小时健身中心时尚明亮,配备多种运动器械,可在满足客人的运动需求。游泳池上方如深蓝色天空的天花板,远处背景墙上云遮雾罩的山峦,与窗外的江景相互呼应,工作之余宾客可在此畅游一番,恢复身心活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