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进军共享公寓市场 首家”lyf共享公寓”于狮城开业

近日,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旗下新加坡lyf福南共享公寓(以下简称福南lyf)开业,为东南亚的共享公寓打造代表作,同时,作为福南综合体的一部分,福南lyf也是雅诗阁旗下的全球首家lyf,专为千禧一代所设计,连同凯德旗下的福南综合体一起面世。

福南lyf位于新加坡城市和文化区的中心,是整个城市繁华零售、商业、社会和文化带的中心,公寓占地约11,241平方米,共有279套公寓总计412间客房,这座九层高的公寓可轻松前往市政厅捷运交汇处,从而迅速通达前往城市的其他地方。

据悉,新加坡lyf福南共享公寓是凯德集团旗下福南综合体项目重要一部分,该综合体还包括两个办公大楼,一个提供尖端零售理念的先进购物中心以及联合办公空间,城市农场、剧院、电影院、工匠店、工艺车间、体育馆、室内攀岩和室内五人制足球设施在此应有尽有。住客可以在公寓门口享受包括凯德集团标志性综合体新加坡来福士和新加坡国家美术馆在内的周边地标商业、文娱、零售,餐饮等选择。

因此,新加坡lyf福南共享公寓适合短期和长期住宿,是休闲和商务旅客,外籍人士,企业家以及数码游牧民族的理想选择。

定义居住新方式的lyf社区

福南lyf将提供可用于“连接”场景的社交区域,例如“欢聚一堂”联合办公空间可用于举办黑客马拉松,创新讲座或与工匠研讨会等活动的舞台。在其“以食会友”社交厨房,客人可以准备家常饭菜,举行烹饪课程和社交活动,同时了解和分享其他住客所带来的全球美食。住客们可以通过奇特的设计和互动元素进行锻炼和娱乐来体验lyf独特而有趣的品牌个性,甚至可以在“焕然衣新” 洗衣房边洗衣服边认识新朋友,在等待洗衣服务的同时进行有趣对话。

 共情社交也是lyf运营的重点,为了促进社区联系和促进个人的专业发展,公寓将每周开展社交活动,以建立联系并激发新想法的交流,为住客提供共同组织和共同创建社区计划或参与创新演讲,手工作坊和黑客马拉松的机会。

此外,福南lyf同样重视数字化运营,其可通过其lyf应用程序提供数字体验,只需点击或轻扫即可轻松预订,支付和无缝访问整个公寓。作为在单次交易中允许多个目的地预订的先驱住宿应用程序之一,lyf应用程序还可以与lyf Guards进行通信,客人可以通过出示手机钥匙在福南的各个商店享受折扣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福南lyf将由lyf Guards管理,因为如今的千禧一代已经可以是社区管理者,城市和食品指南,酒吧老板,活动组织者和问题解决者。

未来三年全球将新增7家lyf

随着共享经济的不断发展,对合作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因为充满活力的城市和创业生态系统产生了一种流行的生活文化,并形成千禧一代的社区。新加坡作为全球标杆创业生态系统之一及亚太地区休闲旅游的第二大目的地,其巨大的人口红利和旅游活力让雅诗阁看见了机会。

2017年,雅诗阁通过其与卡塔尔投资局(以下简称QIA)的服务公寓全球基金,以4.69亿人民币的价格从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手中收购了土地,用以开发福南的共享公寓部分。迄今,该基金已投资约5.33亿人民币用于开发新加坡lyf福南共享公寓。

lyf福南提供五种不同房型的公寓,面积从18平方米到105平方米不等,可容纳单人,双人或团体预订,房价从776元人民币/晚起。它们包括名为18平米的”大床房”,即一个带浴室的独立房间,供单人或需享受单独空间的情侣使用;名为“天生一对”的43平米的两房,即配备了共用小型厨房和两间卧室的公寓;18平米的 lyf 风格的主题房,即以游戏为主题的单房公寓,配备游戏机、浴室和下拉式沙发床;18平米配有双层床的“上下铺房”以及41-105平米名为“齐心协力”的多人公寓。该“齐心协力”房型可容纳多达9人的团体,并配备2至6间客房、共用厨房、三星翻转交互式智能屏幕,以及配有大型桌子,可兼作工作区的用餐区域。

lyf副董事总经理张思敏表示:“雅诗阁在lyf的首个物业——新加坡lyf福南共享公寓——是东南亚非常有代表性的共享公寓,将影响旅游和住宿业的未来。结合新加坡lyf福南共享公寓的共享空间、社交项目和战略位置,千禧一代和千禧一代的旅行者可以期待在此获得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活、工作和娱乐体验。在此,住客可以融入当地社区,与志趣相投的潮流引领者、企业高管、技术创业家和创意人士建立联系。同时,作为一个新型社交中心,我们认为lyf在把人们聚集在一起,对于挖掘新潜能、激发创意以及为所在地区的环境创新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张思敏继续补充道:“蓬勃发展的千禧一代是增长最快的旅游群体,已经占雅诗阁客户群的四分之一,并且预计还会增长。我们的lyf共享公寓是专门为满足千禧一代对社交、合作和共同创造的渴望而设计的,未来3年,我们还将开设7家lyf物业,我们将于2022年在曼谷、福冈、吉隆坡、新加坡、宿务和上海开设lyf共享公寓。此外,除了我们已经拥有lyf的国家,我们还在探索通过投资、管理合同或租赁等模式将lyf引入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印度尼西亚、荷兰、韩国和英国的主要城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