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揭幕 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精选服务型酒店

(刘霈芯/ 采访报道)希尔顿集团昨(17)日正式揭幕在华里程碑式重磅产品–专为中国宾客打造的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并分享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发展前景及战略,此外,希尔顿集团亦与多个业主达成合作意向,确认新开12家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

“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不断向前推进、消费需求升级的驱动下,精选服务型酒店市场增量明显,经营者面临如何更好地满足市场及消费需求的重任。此大环境下,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应势而生。”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战略意义重大,深耕中国酒店行业逾三十年的希尔顿意识市场变化,集聚精准市场洞察,前瞻性地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一套精选服务型酒店迭代标准,全面整合了希尔顿集团的品牌、资源、产品优势,将国际化的硬件标配及服务水准引入中国,同时又接地气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将成为中国市场精选服务型酒店的标杆品牌,它将为不断升级中的中国宾客和投资人带来全新惊喜。”

作为希尔顿酒店旗下屡获殊荣的精选服务型酒店品牌,希尔顿花园酒店通过明亮通透的空间设计、欢愉的入住体验和值得信赖的客户承诺,已在全球45个国家开业超过840家酒店,并为全球业主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

优化结构性投资模型 助力业主收获稳健收益

在向上承接希尔顿百年积淀的集团优势、向下满足中国宾客对于精选服务酒店需求的同时,希尔顿花园酒店深入解构业主的投资诉求,全新版凭借结构性投资模型优化,构建了一个具有行业竞争力、且可持续发展的稳健投资生态体系,让业主的投资成本更加稳健可控。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精选服务型品牌副总裁李先峰先生介绍,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达到平均单体酒店总造价下降49%、坪效比提升40%,这其中包括实现了施工周期缩短50%、厨房造价和面积均减少50%、IT设备成本下降30%,以及物资采购成本下降11%等实质性的成本控制措施。总造价和施工周期双双减半,为业主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稳健投资模型。

为达成这样的目标,希尔顿花园酒店推出多项举措,其中包括为业主提供在线平台,帮助其定向挑选模块化量产家具产品,这项变革性的措施不仅节省业主的酒店营造成本和时间成本,也能保证供应商按时生产产品并形成健康的资金链,最后在希尔顿的统一管理下打造三方共赢的可持续发展产品供应生态圈。

希尔顿花园酒店为投资者赋能,不仅体现其品牌在希尔顿强大资源支持之下的溢价能力,还通过根植本土市场的专业管理团队、高品质的酒店产品以及行业领先的运营能力和收益工具延长投资高峰的到来,帮助业主控制投资回报期的同时保障业主中长期的投资回报率。随着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发布,中国消费者可轻松享受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经营者也将收获更稳健的投资收益。

针对中国宾客需求 打造全方位住宿体验

此次推出的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亦在充分研究中国宾客的消费习惯、出行特点、住宿需求的基础上,响应市场多年期待,真正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酒店产品;在研发过程中及时根据消费者需求变化调整,从空间设计、入住体验,到服务标准及运营管理上皆做了长足地优化更新。

秉持为宾客创造超值的全方位住宿体验的宗旨,全新版希尔顿花园酒店在“美生活”、“智生活”、“享生活”三个层面上下足功夫,设计过程中直击新一代中国宾客出行住宿最关心的问题和常遇见的痛点,呈现了具有竞争力的亮点和优势:

“美生活”部分,延续一贯的通透明亮的整体设计,采用了大量的自然光线和通风,同时,从酒店的吊灯、艺术墙面到桌椅家具等产品无处不在地融入了自然和当地文化特色的设计元素,让宾客充分感受大自然和当地文化气息,充分迎合了当下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趋势。

“智生活”则将极具便捷性和人性化的居住智慧和高科技发展融入酒店的每一处细节。 设计师将共享和社交概念贯穿酒店设计,公共空间兼顾宾客社交和隐私的需求。

此外,希尔顿花园酒店充分结合当前中国消费市场的数字化发展趋势进行创新升级,推出数字密钥功能,可以用智能手机进行前台登记、打开房门等功能,为宾客带来全方位的体验升级。

“享生活”更引入行业性巅峰隔音设计,直接解决当下消费者最大的住宿痛点,让宾客安享幽静的休憩时光。在亲子游市场火热和社交分享需求日渐提高的背景下,希尔顿花园酒店打破传统酒店家具固定不变的模式,推出多功能、人性化、最大化客房空间的家具设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