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公司团体及企业活动

Brought to you by Ocean Park Hong Kong

  1. 在世界级度假胜地香港海洋公园奖励及鼓舞你的员工

香港海洋公园是世界级海洋主题公园,透过乘搭港铁只需数分钟即可由市区直达,提供超过80项动物展馆、刺激机动游戏、精彩表演及节日庆典活动于日间享用。公园可让企业于园内餐厅、某特定区域甚至整个公园进行包场活动,让企业员工独家享用园内景点设施。追求刺激体验的游人更可凭全日门票尽情玩转各种令人尖叫的机动游戏,包括全港唯一采用双脚悬空设计的云霄飞车,以及融入先进 VR 科技的云霄飞车和自由落体等机动游戏。计划你的商务之旅,为你的企业员工筹划与别不同的会奖旅游吧!

  1. 多用途活动场地及完善配套让会奖旅游更精彩

无论是多用途会议场地、团队培训课程或激发团队潜能的主题公园活动,公园都能迎合你活动所需及提议合适方案。

一整天繁忙的企业活动过后,坐落海洋公园旁边的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可让您的团队放松身心。酒店内的Club Wing “海殿” 可为商务旅客提供一系列优质住宿体验,以礁湖为主题的户外游泳池也是悠闲玩乐的最佳地方。

独特及屡获殊荣的团队培训课程

实行寓教于乐,获奖无数的团队培训课程巧妙地融合园内的自然环境、动物展馆和机动游戏设施,设计出一系列独一无二的活动提升个人潜能,增强团队士气,实现你的公司目标。

一整天繁忙的企业活动过后,坐落海洋公园旁边的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可让你的团队放松身心。酒店内的Club Wing可为商务旅客提供一系列优质住宿体验,以礁湖为主题的户外游泳池亦是悠闲玩乐的最佳地方。

于水族馆或设备齐全的多用途场地举行会议

于设计独特的场地举行团队训练活动或会议亦是奖励和鼓舞员工的好方法。幻想过于水族馆内在几千条鱼陪伴下进行会议吗?海龙王餐厅会是你的最佳选择,餐厅内的贵宾室特别适合人数较少的团队。人数较多的团队则可选择设备齐全、可容纳多达900人的大型多功能场地【怡庆坊】,8米高的天花板及1,200平方米的无柱式空间绝对是专为重大仪式、演唱会和会议等大型活动而设。

  1. 令人难忘的美食餐饮

由味觉出发,尝尽超出预期的美食餐饮体验!置身于香港唯一水族馆餐厅【海龙王餐厅】观赏超过5,000条鱼,一边品尝米芝莲星级总厨悉心设计的精致新派中菜;【炉炭烧】的惹味炭烧现烤美食和地道泰菜风味,让你展开一次火辣辣惹味之旅。

香港独有的幕后探索团 丰富你一天的商务行程

公园幕后之旅让你可与一众动物大使近距离接触。你可像护理员般亲手接触海豚、海豹,或深入「游人止步」的大熊猫生活基地与这些动物一起享受最亲密的时光。

满足你所有需求的解决方案

公园的会议及奖励旅游团套票分日间及夜间,你可灵活于公园开放时间内或过后进园。从城市的任何地方出发都能轻松到达海洋公园,享用无与伦比的灵活场地选择及多样化活动。立即联络海洋公园销售部门查询更多详情。


预订及查询
营业部
电话: (852) 3923 2323
电邮: sales@oceanpark.com.hk
详情请浏览企业包场及宴会网页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