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国门再添高端宴会场地 全新阿斯特宴会厅投入使用

亚洲首家瑞吉品牌–北京瑞吉酒店是历任美国总统及各国政要下榻的首选之地。北京瑞吉酒店不断升级设施及服务,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大典前夕,全新阿斯特宴会厅投入使用,在建国门地段再增添一处高端宴会场地。

北京瑞吉酒店总经理杜德瑞先生(Richard Deutl)表示,美国纽约瑞吉酒店在开业22年之后才开启了以瑞吉品牌创始人的名字命名的“阿斯特宴会厅”,北京瑞吉酒店“阿斯特宴会厅”的开启也恰巧在酒店成功运营22年之后。和长安街沿线的其他国际品牌相比,拥有22年服务各国政府高级代表团的经验令其成为会议组织者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他表示,阿斯特宴会厅的开启是北京瑞吉酒店的另一个里程碑,原先酒店只能接待中小型宴会,如今可以接待更多大型会展及大型婚宴。酒店对未来来自会议及活动的增长非常有信心,但仍然会以优质私密的服务、雍容典雅的客房设施以及令人难忘的饮馔理念增加收益,阿斯特宴会厅的加入是锦上添花,重要的是酒店为顾客带来了更多样的选择及实施高品质会议的保证。

除了全新启幕的阿斯特宴会厅,酒店还拥有6000平米的中心花园,以及其他中型及小型会议场地和富于地方特色和情调的餐饮设施。酒店内外可以灵活运用的场地及设施便于MICE组织者发挥创造力,为与会者带来独具帝都风情的参会体验,将商务洽谈与文化浸润完美融合,以瑞吉品牌一直倡导的“精致生活,优雅绽现”为蓝本,成为MICE市场上一颗雍容典雅的新星。

杜德瑞先生(Richard Deutl)强调,酒店MICE产品涵盖很多方面,除了卓越的硬件设施、完善的服务理念、独具特色的饮馔理念及成熟的会展运筹流程,才是真正可以打动会议组织者的核心服务。

为此,酒店的MICE、宴会服务及餐饮团队根据以往会议组织者的需要以及当今MICE市场的产品趋势提出了以下全新理念,包括浸润式体验、一站询价、瑞吉管家服务、融入瑞吉品牌的艺术以及花朵及香氛的艺术作为产品的一部分,可以灵活运用以契合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据介绍,浸润式体验利用最先进的VR技术,让会议组织者远程感受会议场地的现场效果,以便做出合理的规划及安排;专业的会展销售人员提供一站式跟进服务,帮助会议组织者做出合理的预算范围,减少多点沟通造成的失误,而瑞吉管家服务为会议组织者和与会者带来双重便利,提高参会满意度,节省运营成本。

此外,瑞吉品牌最受欢迎的经典鸡尾酒血红玛丽,令人振奋的马刀开香槟仪式、和优雅的瑞吉下午茶等都将融入符合阿斯特宅邸高端气质的MICE产品中,让所有参会者成为“庆典艺术”中的一员,成为瑞吉品牌大家庭中的一员,感受品牌文化精粹的同时,提升会议品质,打造难忘瞬间。

源自瑞吉品牌创始人母亲卡罗琳女士的园艺艺术及香氛艺术,全新启幕的阿斯特宴会厅也将普遍运用于日常生活的花朵及香氛引入MICE会场,让人与人的聚首成为一种语言交流之外的感官之旅。

当前北京高端MICE活动有哪些需求和特点,酒店如何定制化满足客群需要?

杜德瑞先生(Richard Deutl)表示,首先是对安保的关注。北京的长安街沿线是一个政治敏感区域,大型会议的组织和策划首先要考虑与会者的安全以及周边的安全。北京瑞吉酒店在安保方面,历经考验,安保团队经验丰富,可以为会议组织者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

其次是对环保的关注。越来越多得会议组织者放弃使用非环保的搭建及最大限度减少声光电的污染,让会议成为利于周边环境,利于身心健康的集体活动。早在22年之前的开业之初,北京瑞吉酒店就非常重视环保和节能,在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减少水、电的污染和浪费,这和大众及会议组织者的需求不谋而和。而阿斯特宴会厅特别设计的灯光以不同于以往的分散式光源,定点定位,既能满足会场灯光的需求,又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光源的浪费,酒店因此将宴会厅的灯光命名为雨露,满足客户对自然的热爱,对环保的诉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