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酒店集团旗下三大品牌进驻新西兰 签约四家新酒店

丽笙酒店集团在澳亚地区正式签署了其2019年最大的酒店管理项目,为进入新西兰市场做好了准备。这一合约包括四个新的酒店,总计777间客房,涵盖三个行业知名品牌:丽笙、丽芮和丽柏。

特卡波湖丽笙度假酒店大堂效果图

四项协议的签约方为NZ Horizons Limited 的子公司和Remarkables Hotel Limited,该些私营企业专门从事新西兰南岛的酒店开发。他们将分别在皇后镇建造丽笙和丽芮酒店,并在特卡波湖建造丽笙和丽柏酒店。

这四家新酒店分别计划于2021年和2022年开业,届时将为新西兰蓬勃发展的酒店业再增加777间舒适、完善的客房和一系列国际化的设施。

皇后镇,这座美丽的城市坐落在瓦卡蒂普湖畔,周围环绕着南阿尔卑斯山脉。皇后镇卓越山公园丽笙酒店(Radisson Blu Hotel Queenstown, Remarkables Park)和皇后镇卓越山公园丽芮酒店(Radisson RED Queenstown, Remarkables Park)将并排坐落在一个新的低层物业项目中,靠近皇后镇国际机场,步行即可到达规划中的会议中心,和一座计划建设并将连接卓越山滑雪场的缆车站。

计划于2022年第四季度开业的皇后镇卓越山公园丽笙酒店将拥有171间客房和套房,以及全套高档酒店设施,包括行政酒廊、现代餐饮场所、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和配置先进的会议和活动空间。拥有257间客房的皇后镇卓越山公园丽芮酒店将于同期开业,为新西兰带来一个崭新的酒店概念。依据丽芮品牌的新理念,酒店将采用艺术风格的大堂,配有互动电视墙、时尚及适合社交的餐饮空间、24小时健身中心和先进的会议空间。

麦肯齐地区的特卡波湖风景区位于皇后镇和基督城中间地带,一个新的低层酒店综合体将在这里破土动工,其中包括两家酒店:拥有112间客房的特卡波湖丽柏酒店(Park Inn by Radisson Lake Tekapo),有望于2021年第二季度开业;拥有237间客房的特卡波湖丽笙度假酒店(Radisson Blu Resort Lake Tekapo),预计于2022年第四季度开业。丽笙度假酒店将是入驻特卡波湖的第一个超高端国际酒店品牌,该酒店将为宾客提供全套设施,包括行政酒廊、多家餐厅和酒吧、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以及会议和宴会空间。

特卡波湖距离新西兰最高峰奥拉基/库克山(Aoraki/Mount Cook)仅一小时车程,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黑暗天空保护区的一部分,因此也是观星的理想场所。湖区的主要景点包括约翰山天文台(Mount John Observatory)、特卡波温泉和户外活动,如登山和滑雪等。

“新西兰是一个风景壮美的旅行目的地,在全球旅游者中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来自亚洲新兴市场的游客。然而,该国南岛仍然缺乏足够的国际品牌酒店,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首次将四家优秀的酒店和三个原创酒店品牌引入新西兰。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为该国旅游业的持续增长做出贡献。” 丽笙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关若荷 (Katerina Giannouka)评论道。

两家皇后镇的酒店将由Remarkables Hotel Ltd负责开发,而特卡波湖的酒店则由NZ Horizons Limited的子公司Tekapo Lake Resort Ltd和Tekapo Sky Hotel Ltd建造。

“在丽笙酒店集团首次进入新西兰之际,能与之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将全球知名的酒店品牌带到南岛,在酒店顾问公司Cre8tive Property的支持下,我们达成了这一目标。丽笙酒店集团签署这四个项目,充分反映了他们对该地区旅游业的信心,我们很高兴能开发这些世界级的酒店。我们将共同为皇后镇和特卡波湖的宾客提供优质的住宿和服务,从而帮助提升这两个美丽旅游目的地的酒店服务水平。”NZ Horizons 和Remarkables Hotel Limited的董事Anthony Tosswill说道。

他还提到:“我们也很高兴将我们新的模块化设计和施工方法融入到开发中,这将为当地建筑市场带来更高的效率和新的技能。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例如与丽笙酒店集团的合作,我们向自己的目标,提供全球相关的旅游资产,以满足新西兰不断增长的住宿需求迈进了一步。”

据STR调查显示,皇后镇是2018年澳亚地区酒店市场表现最佳的区域,每间可用客房收入(RevPAR)为143.32美元。2019年,该市旅游业继续蓬勃发展,今年前4个月,皇后镇的平均入住率为81.3%。新西兰其他许多城市的酒店入住率也与此类似,如奥克兰(82.6%)、惠灵顿(79.9%)和基督城(77.3%),这些数字反映了该国旅游业的持续强劲增长。截至2019年3月,新西兰今年第一季度共接待国际游客387万人次,同比增长1.3%,这是连续增长的第六年。

丽笙酒店集团将继续寻求发展机会,与NZ Horizons Limited 和其他信誉良好的当地开发商合作,在未来几年将其世界级的酒店和品牌引入新西兰的更多地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