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启用全新波音787-9梦想飞机执飞台北-巴黎航线

法国航空公司宣布,自2019年10月28日起正式启用全新波音787-9梦想飞机执飞台北-巴黎航线。届时每周3个直飞航班往返台北和巴黎戴高乐机场之间。于此同时,日间航班也将调整为夜间航班。乘客将享受到来自法航最佳长途飞行客舱服务。全新法航波音787-9梦想飞机上共配有座位276个,其中商务舱30个座位,尊尚经济舱21个,经济舱225个座位。

法航荷航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朴安东(Antoine Pussiau)表示:“自去年4月开航以来,法航台北-巴黎航线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营运成果。法航始终致力于为台湾乘客提供更多创新产品和便捷服务。往返台北间的波音787-9梦想飞机上的先进设施,以及夜间航班时刻调整,必将为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搭乘体验,大大提高赴欧旅客的旅行便利度。”

航班时刻表(当地时间)

AF557:凌晨0点45分从台北桃园机场出发,上午7点50到达巴黎戴高乐机场;

AF552:夜间19点从巴黎戴高乐机场出发,于次日下午14点45到达台北桃园机场.

自2019年10月28日起,台北-巴黎每周三、五和周日(巴黎-台北为每周一、三、五),共运营3个航班,均由波音787-9飞机执飞。

此外,荷兰皇家航空每天提供一个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出发的直飞航班,由波音777机型执飞。

搭乘B787-9梦想飞机,体验法航最佳飞行客舱

在由波音787-9梦想飞机执飞的台北至巴黎航班上,乘客将享受到来自法航的独特飞行体验。

商务舱每一个座位都是走道座位;同时亦可调整转换为一个真正2米长的舒适平躺大床。此一精心设计,是为了长程飞行的旅客提供完美的睡眠体验。柔软轻盈的羽绒被,加大尺码的羽绒枕,所有的一切都为了在云端完美入睡而考虑。每位旅客的座位上都配有一个16英寸的高解析触控屏幕,提供长达1000小时的节目,满足乘客的不同需求。

尊尚经济舱的座位可倾斜130°,座位固定隔板可确保乘客私人空间与私密性,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和额外的储存空间。座位上还配有一个插座和USB插座。

经济舱内座椅经过重新设计,腿部享有更大的空间,全新符合人体工学的座位与靠枕、可调节的舒适头枕、羊毛毯以及舒适眼罩,以及配置新一代28公分的独立屏幕。

法航全新梦想飞机,创新技术带来更舒适飞行体验

新一代梦想飞机更加环保:与前一代客机相比,二氧化碳排放量显著减少20%-25%,更加清洁。新一代客机也更加安静,噪音排放相较前一代机型更减少20%。

波音787-9梦想飞机的其他优点包括:更大的舷窗,配有情境氛围照明功能,营造更加舒适宁静的飞行体验。机舱气压更低,空气湿度更高,可帮助减轻乘客在飞行中的不适。机舱内放置行李的空间更加宽敞;此外,乘客在机上还可以畅享Wi-Fi无线网络连接带来的便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