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旗下康铂品牌旗舰酒店开业 创新呈现中端轻奢酒店

(刘霈芯/ 采访报道)康铂酒店全球第391家暨上海第四家酒店——康铂淮海店盛大开业,康铂品牌(Campanile)是锦江集团旗下创新发展的品牌之一,预计到2019年底将成功覆盖30座城市。

目前,锦江旗下共有48个酒店品牌,康铂品牌(Campanile)是锦江集团极力拓展的品牌之一,康铂品牌总裁肖波以康铂在中国的发展为例,分享品牌成功落地经验。他表示,2015年3月,锦江股份以收购100%股份的方式收购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康铂正式加入锦江集团,双方积极探索其在中国酒店市场的落地。2016年7月,Campanile正式以康铂中文名字出现在国内市场,在保持品牌原有轻奢法式风情的同时进行本土化运作,积极拓展中端酒店市场,并于同年8月正式推出中国首家店—康铂上海外滩酒店,单店客房出租率在开业半年内就达到90%,平均房价从500元增长到近700元,项目成功提前收回全部改建投资,回本周期仅为18个月,仅一年半的时间就实现了项目回本和盈利翻倍。

对于康铂酒店未来的发展,肖波表示,对市场的持续性关注以及适时做出调整是重点,康铂并不止步于原有的法式特色,结合中国消费者以及当下中国酒店消费市场的需求进行本土化的差异化创新落地。品牌看中80后、90后出生的千禧一代主力群体,他们富有激情,追逐潮流,乐于探索,渴望享受极致体验,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已不满足于墨守成规的传统酒店,而是喜欢能为之提供丰富体验的中档酒店。

以满足消费者智能入住体验需求为例,去年9月康铂携手锦江WeHotel推出了品牌首家智能旗舰店—上海静安康铂酒店,运用自助入住、智能门锁、智能电视、清扫系统、电子房卡等多样化智能设备,让客人只需通过手机即可体验搜索、预订、支付、入住、逗留、离店等全流程智能服务,用黑科技加码的服务为入住康铂酒店的住客带来突破常规的法式轻奢体验。

他进一步表示,在进入中国市场的三年,康铂品牌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及消费者的喜好,将品牌的海外文化与价值观进行本地化融合,以直营形式率先尝试,持续进行产品及服务打磨。在此期间,康铂3家直营店相继落地,平均房价和RevPAR都取得佳绩,成功验证商业模式的可行性以及其商业价值。目前品牌针对加盟商可同步享受来自锦江国际集团的福利,共享WeHotel平台上1.5亿的锦江会员资源。康铂依托自身深厚的品牌根基,以及其背后强大的锦江国际集团,都将给予加盟商充分投资保障。

截至2019年8月,康铂已成功布局上海、南京、无锡,扬州、西安、湖州等城市,开业酒店数达到15家,同时有超过40家酒店正在开业筹备中,预计到2019年底将成功覆盖30座城市,成功实现规模的短期快速扩张。

据介绍,最新开业的康铂上海淮海酒店共设有88间法式现代设计元素客房,客房内配备的空气净化器、小度智能管家、高档舒适床品、法国品牌洗漱用品以及免费赠送的法国欢迎饼干,还有有二维码可以追溯布草清洗和更换过程。酒店附有中法特色早餐,酒吧供应各类精选法国原装葡萄酒、鸡尾酒、花式咖啡及法式甜点。

公共区域配置的游戏设备将为客人带来愉快的互动体验,还有各类社交活动共享空间,让每一个客人的住宿体验不再单一枯燥。

多功能会议室特别配置了高效的VPANEL智会屏(集书写、无线传屏、语音通话、远程协同会议、随时随地分享并保存会议记录等功能于一体的可触摸智能会议平板)以及完备的音效播放系统,能满足企业对会议和演讲论坛等活动的商务需求。

酒店周边有环贸广场,新天地,田子坊以及与南京路齐名的淮海路商业街,也有锦江饭店、思南公馆、国泰电影院、文化广场、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等丰富的历史与人文景观,交通非常便利,满足商务,旅行,家庭出游等不同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