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完成河翼翻新工程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河翼(River Wing)将于2019年11月11日重新开幕,标志酒店建成143年以来最全面的翻新工程正式竣工。

为了与2016年修复后的作家翼及花园翼保持一致面貌,河翼改造旨在进一步提升这间标志性酒店的住宿和设施,确保继续保持世界传奇酒店之一的地位。全新设计的客房和套房将保持其经典的泰式优雅和独特的度假风格。

本次工程的重点部分是增加套房数目及扩大客房空间,而所有客房均可欣赏到湄南河的景色。

大堂、Lord Jim’s、The Verandah及Riverside Terrace等餐厅也进行了时尚的翻新,同时恢复和保留原有特色。此外,酒店迎来全新的日本怀石料理风格餐厅——Kinu by Takagi餐厅乃Kyoto Cuisine Takagi的米其林星级厨师Takagi Kazuo于泰国开设的首间餐厅。酒店两个游泳池亦已翻新,提供更多休闲区域和休憩小屋。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总经理Greg Liddell表示:“在143年的历史中,曼谷文华东方酒店一直是这个活力城市的标志。河翼的装潢工程将与令人赞叹的作家翼及花园翼翻新相得益彰,古建筑亦会被悉心保存,确保我们继续保持世界传奇酒店之一的地位。整个团队非常高兴河翼装潢工程正式竣工,并将继续秉承热情招待和优质服务,为宾客提供难忘的住宿体验与宾至如归的款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