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商务差旅对日常工作与家庭生活的积极因素多于负面因素

根据以倡导 “B2B4E 差旅管理平台”新生态差旅理念的 CWT 的最新研究表示,差旅人员认为商务差旅对日常工作与家庭生活的积极因素多于负面因素,比例分别为 92% 和 82%。其中美洲的差旅人员对商务差旅最为热衷,分别为 94% 和 86%;其次是亚太地区的差旅人员,分别为 93% 和 84%;最后是欧洲的差旅人员,分别为 89% 和 77%。

“根据我们的发现,商务差旅最令人兴奋的因素包括去新的目的地出差、首次与他人面对面会谈、以及与有助于促进您业务和职业发展的人交流以及从一成不变的日常工作中解脱出来。”CWT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旅行服务官 Niklas Andréen 先生认为,“我们务必要认识到旅行给差旅人员带来的真正价值,以及哪些因素给他们带来最积极的影响。”

CWT 的研究还发现,对全球差旅人员来说,与他人面对面会谈的三大优势包括建立信任感 (39%)、更好地了解他人 (32%) 和提高效率 (31%)。

欧洲差旅人员最重视了解他人 (37%),其次是来自美洲 (36%) 和亚太地区 (25%) 的差旅人员。欧洲差旅人员也最重视面对面会谈的效率 (34%),其次是来自亚太地区 (31%) 和美洲 (29%) 的差旅人员。

休闲商务旅行趋势

商务差旅的另一个福利是可以延长旅行时间,享受出行乐趣。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受访者延长出行的平均次数为 2.4 次。美洲的差旅人员以 2.7 次居首位,其次是欧洲 2.4 次和亚太地区 2.3 次。全球平均差旅延长天数为 4.3 天。

该研究还发现,大多数公司都会支持员工自费“休闲商务之旅”(76%),尤其是亚太地区 (79%) 和美洲 (77%) 公司。欧洲公司的这一比例为 70%。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