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新商务舱特价机票

阿联酋航空近日首次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商务舱Special票价,往返含税人民币14,648元起。乘客提早预订,即可以优惠价格尊享阿联酋航空商务舱备受赞誉的优质机上服务,收获难忘旅行。

乘客购买阿联酋航空这一新颖的商务舱Special票价机票,可享高达40公斤的免费行李托运额度,以及业界闻名的商务舱机上服务和设施。阿联酋航空推出的这一“轻奢版”商务舱票价,不包含免费专车接送和机场休息室服务,将让喜爱阿联酋航空商务舱的乘客,以优惠价格体验到其商务舱出类拔萃的机上设施和舒适飞行。

从北京、上海或广州出发的乘客,计划在2019年12月1日到2020年5月31日之间(设有不适用日期,其他细则和条款适用),前往中东、非洲、欧洲或风景如画的印度洋群岛等众多全球精选目的地时,可尊享这一商务舱特惠,开启激动人心的旅行。

商务舱Special票价特惠自2019年10月15日推出,将持续至10月31日止,部分适用目的地及票价如下,更多目的地,请登录阿联酋航空中文官方网站(www.emirates.cn)查询并预订。欲购买阿联酋航空头等舱机票体验奢华之旅的乘客,也可参看下表了解相关票价信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