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希尔顿酒店揭幕224间全服务型公寓

希尔顿(NYSE: HLT)宣布,海口希尔顿酒店正式新增224间全服务型公寓,全面升级为配备630间豪华客房、套房与公寓的综合型酒店。海口希尔顿酒店坐落于海口市金融商务核心地段,其全新推出的公寓产品将进一步满足高端商务及休闲长住客的旅行需求,让他们坐享海口城市中心生活、娱乐和出行之便的同时,体验到像家一般的温馨。

海景单间房(特大床)/ 开放式海景套房,配备完善厨房设施的宽敞公寓为旅途中的宾客带来家的温馨

雄踞于高249米的海航国际广场,海口希尔顿酒店坐拥椰城市景和海口湾美景。酒店位于海口市金融商务中心战略位置,步行即可抵达海滩和核心商业区,让宾客尽享休闲娱乐便利。宾客也可轻松探索酒店周边椰城景点,包括世纪公园、万绿园和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等。酒店距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26 公里、海口火车东站7公里,可直达文昌和三亚等周边城市。

随着此次224间公寓的全新推出,海口希尔顿酒店将为当地不断增长的长住旅客带来更多便利,满足他们的生活所需。每一间公寓房间均配备微波炉、洗衣机、冰箱和餐桌,同时,公寓内宽敞的工作区和休息区各自独立、布局精妙,为旅客带来舒适现代的生活及入住体验。此外,公寓房间还配备多项高品质室内设施,包括“希尔顿恬静”(Hilton Serenity®) 床品、宽敞书桌、高速互联网接、带国际频道的48英寸液晶电视、带独立淋浴和浴缸的浴室以及Crabtree & Evelyn洗漱用品等。此外,公寓住客还可随心享受配备美国必确(Precor®)设备的24小时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

入住公寓的宾客均可享用酒店31层专属海景酒廊的自助式咖啡及茶水。入住单卧室公寓、行政客房或套房宾客还可畅享位于57楼的行政酒廊的专属礼遇,包括下午茶和晚间鸡尾酒等不容错过的专享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