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战略合作滴滴出行 合力打造无缝出行体验

(张广文/ 成都报道・摄影)万豪国际集团联手滴滴出行今(25)日在成都瑞吉酒店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万豪酒店集团的奢华、高级、精选品牌,将联手滴滴豪华车和礼橙专车,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设立专项基金,通过会员共建、品牌合作、服务融合、体验创新,合力打造覆盖全行程的高品质旅行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若方国瑜(Peggy Fang Roe)表示,创新一直是万豪国际发展的主旋律,致力于通过采用前沿技术和创新理念为宾客提供难忘的旅行体验。万豪非常欣赏滴滴出行不断推进科技创新的企业精神,将持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所长,构建旅行全场景的无缝出行体验。

此次战略双赢合作,将打造以宾客为中心的创新体验,提供更地道的旅行全场景服务,藉由会籍匹配、白金挑战、积分有礼,展现旅行无界、礼遇无限,以及无穷灵感。当中,旅行全场景无缝出行体验,透过瑞吉酒店定制司务员专属培训课程,让传奇服务延续到路上,客人也将感受九大标准:预见需求、密切协作、逐步发展、恰当互动、注入活力、精心打造、巧妙平衡、令人愉悦、建立联系。

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指出,现在高端出行者,密集集中在高端酒店场景,同时,高品质人群,也愿意为更好的商旅及出行体验买单,而跨场景的服务融合,已经成为新探索方向。在中国地区,平均每日万豪国际旗下酒店用户使用滴滴用车服务次数,已经超过六万次,大多往返机场、休闲场所、购物中心、高档社区。未来将以滴滴豪华车和礼橙专车服务高端出行市场。

目前瑞吉与滴滴豪华礼宾车服务将率先落地成都,客人将藉由瑞吉品牌音乐中放松身心,细品“川玛丽”鸡尾酒。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持续发展与挖掘未来无限可能的创新服务,将于万豪国际APP、万豪旅享家微信公众号、滴滴出行二维码、酒店代叫系统、滴滴车站全面覆盖。

在会员共建上,等级匹配、积分互换、互动升级为重点。滴滴会员权益包括快速通道、免费升舱、会员折扣、溢价保护、免费等候、VIP客服。而万豪旅享家会员权益则包括奖励积分、手机登记入住、行政酒廊、客房升级、免费WIFI。另一方面,品牌营销聚焦于场景营销和节日营销,尤其是机场-酒店接送机场景、休闲娱乐场景,以及圣诞、新年、春节、七夕、情人节。另外,服务融合将通过线上接入,以及店内接入,像是万豪APP、万豪小程序、叫车二维码、代叫车系统、滴滴车站。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