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为中国游客提供微信退税服务

中国科技巨头腾讯与国际支付服务供应商Planet共同推出了微信退税服务,实现了在迪拜机场即时的微信退税,极大地方便了来迪拜的中国游客,省去了等待退税到账的时间。

如今,迪拜已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政策,携中国护照即可过关,入境不需要任何其他费用或手续。微信退税服务的推出,则便利了中国游客的出境,省去冗杂手续、避免耗费精力,节省更多时间去探索迪拜的无限魅力。

微信退税服务的推出十分符合迪拜旅游局“欢迎中国”战略的需求,得到了迪拜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微信退税服务流程便捷,全程电子化,安全系数极高。目前,在迪拜国际机场的T1、T2、T3航站楼以及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退税点均已支持微信退税。中国游客可以在任一机场退税点通过微信小程序,即时索回在迪拜购物期间产生的商品税款,并且会实时收到退税成功的通知,这极大地优化了中国游客的购物和旅游体验。

迪拜国际机场微信退税服务标识

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Issam Kazim阁下表示:“我们不断更新产品结构,并在行业合作伙伴(如腾讯和Planet)的支持下坚持不懈地为游客提供完美的出行体验,使得迪拜这座城市的旅游体验变得无比便捷和有趣。迪拜充分考虑中国游客的宝贵意见,在支付手段上进行创新,使游客能够在异国使用熟悉的支付方式。微信即时退税服务同样是针对中国游客的需求和要求量身定制的,标志着迪拜‘欢迎中国’战略的再一次成功实施,将进一步增强中国游客将迪拜列为‘必游目的地’的认知。”

赴迪拜旅游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迪拜仅在2019年前8个月便接待了65万名中国游客,保持了强劲的旅游业绩增长,游客量再创新高。中国作为迪拜增长最快的客源市场之一,人数持续增长,意味着迪拜已经成为中国游客格外向往的旅游胜地。

迪拜旅游局还将持续进行战略性投资、推广最具创新性的目的地营销方案、顺应政策形势进行改革,并发展长期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树立全球旅行体验的新标准,进一步提升迪拜的国际影响力。

微信退税的流程

迪拜国际机场退税点

1.找到机场的退税点(Tax Free Planet)后,在退税机器或工作人员的平板电脑上扫描护照。
2.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机器或平板电脑上的二维码,进入小程序“腾讯退税通”。
3.点击生成专属退税码。
4.将退税码对准机器的扫描口或用工作人员的平板电脑扫描退税码,听到“滴”一声后即刻到账微信钱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