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公布两家新酒店计划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很高兴地宣布两家即将开幕的酒店,分别是Kocataş伊斯坦布尔六善公馆及六善于加拉帕戈斯群岛兴建的第一所酒店—加拉帕戈斯六善酒店。

Kocataş伊斯坦布尔六善公馆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将其与众不同的酒店设计及理念,带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将两座建于奥斯曼帝国时期及经过修复的豪宅呈现给宾客。

Kocataş伊斯坦布尔六善公馆分别以Kocataş Mansion和Sait Paşa Mansion组合而成。坐落于伊斯坦布尔富有欧洲色彩而且繁华的Sariyer区,并以「博斯普鲁斯之珠」多不胜数的海滨物业而闻名。两座豪宅于多年前被一场大火摧毁,这次酒店将重现19世纪Kocataş Mansion的历史建筑特色,向其最初的面貌致敬。

Kocataş Water地段以前由奥斯曼帝国司法部长Necmettin Molla Kocataş拥有,并以其名字命名。此处能远望博斯普鲁斯海峡,是黑海出发的最后弯道起点。这条标志性的海峡自罗马时代起已有船只航行,分隔着欧洲和亚洲,如今成为世界上最具历史意义的水道之一。

45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休息室、宴会厅、多功能厅及一间画廊分别散布于两座庄严的三层历史建筑。室内设计以城市包容各方面的两极为灵感,东方和西方、古代和现代、神秘和真实之间的矛盾,适当地将传统的当地色彩与六善的标志性摩登风格融合一起。

典雅庄重的历史大宅以及全天候开放的Kahve咖啡厅、Toro Latin GastroBar和健身房将于2019年11月开业,明年春季将增加更多拭目以待的设施供宾客享用。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进驻加拉帕戈斯群岛开设首间六善酒店

六善加拉帕戈斯酒店项目的景象

加拉帕戈斯群岛是世上其中拥有最多野生动物的目的地。孤立的19个岛屿以其独特方式发展生态。因此,宾客将于酒店体验到绝无仅有的自然环境。

加拉帕戈斯六善酒店位于圣克里斯托瓦尔岛东北海岸的Cerro Verde山丘。这里是一众主要岛屿中最安静的一个,拥有写意宁静的氛围。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1978年将加拉帕戈斯群岛列为世界遗产,并在1985年将其列为生物圈保护区,仅允许开发总面积的3%。除了遵守当地严格的法律,当地社区也参与了该项目的早期设计和构想阶段,令六善在这美丽而翠绿的山丘上开发度假胜地,同时保留未受污染的海洋和土地。

酒店现正有待确认最终的设计,建筑设计公司Hitesh Mehta Design的建筑重点是紧守必有的规划理念,务求在效益、环境、社交和心灵各方面取得平衡。

六善品牌的Earth Lab和Experience Center已在计划中。 健身中心、瑜伽室、全面的健康计划、Alchemy Bar 以及当地的疗养和草药治疗产品也将是宾客不可错过的设施活动和体验。遵循「食在六善」的原则,酒店提供的餐饮将最大限度地减少使用任何进口农产品。

加拉帕戈斯六善酒店计划于2021年开幕,距离圣克里斯托瓦尔机场仅35分钟车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