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开港 歌诗达·新浪漫号成开港首航邮轮

歌诗达邮轮近日参加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开港仪式,歌诗达邮轮旗下歌诗达·新浪漫号作为第一艘国际邮轮于南沙母港正式首航。歌诗达邮轮大中华及东南亚区销售及商务高级副总裁 叶蓬出席了仪式,见证了歌诗达·新浪漫号鸣汽笛,并正式开启以广州南沙港口为母港运营,前往日本、东南亚等目的地的4个航次。

广州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理几何中心,凭借优越的区位优势及坚实的经济基础,广州市一直持续致力于推进邮轮母港建设。凭借公交、地铁、高铁、港澳水上客运等交通方式的紧密结合,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为旅客集散提供了多重便利,让更多地区的消费者能更便捷地体验到邮轮旅游。此次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的正式开港,将与深圳太子湾邮轮母港、香港启德邮轮码头,形成粤港澳大湾区邮轮经济片区,驱动粤港澳大湾区港口经济的发展。

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开港首航活动现场

承蒙多年来与广州母港的密切合作,歌诗达邮轮对广州及华南市场有了更为深刻和全面的了解。此次歌诗达·新浪漫号作为南沙母港的开港首航邮轮更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歌诗达邮轮将由此开始,进一步强化与南沙母港的合作伙伴关系,协同广州政府共同开发当地邮轮市场,同时立足于市场的喜好与特点不断对产品和航线进行升级与创新,以战略性的眼光长远布局,促进邮轮行业的健康与繁荣发展,进而助力整个华南地区旅游业的发展。

歌诗达·新浪漫号停靠在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

作为首家进驻中国市场的国际邮轮公司,歌诗达邮轮以推动中国邮轮市场的发展为己任,并始终深耕于这一充满活力与潜力的市场。歌诗达邮轮洞察到华南市场发展的巨大潜力,在此部署了长期稳定的运力,深耕于此。早在2013年,歌诗达·维多利亚号便首次访问广州;2017年,维多利亚号正式以广州为母港,运营共计33个航次;2017年起,歌诗达·大西洋号也入驻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并进行常规运营。此次新浪漫号作为南沙母港首航邮轮部署广州,更表明了歌诗达邮轮深耕华南市场的决心。歌诗达邮轮将持续升级邮轮产品和服务,推动当地邮轮销售渠道的多元化整合,力争推动整个华南邮轮市场持续升温并焕发新的活力。同时,歌诗达邮轮也将恪守意大利文化定位,以热情的服务和独特的产品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充满意大利风情的邮轮假期以及浪漫的邮轮文化。

南沙母港首航邮轮——歌诗达·新浪漫号(总吨位约57,000吨,载客量1,800人)以灵巧精致著称,被誉为歌诗达亚洲船队的一颗明珠,她以浓郁的意大利风情、沉浸式的意式文化,带来一场仿佛置身意大利的精致浪漫之旅。今年11月17日至12月4日期间,歌诗达·新浪漫号将以南沙为母港执行4个航次,前往日本冲绳、八重山诸岛、宫古岛及越南岘港等热门目的地。未来,歌诗达·威尼斯号将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以深圳蛇口为母港运营,歌诗达邮轮也将针对华南地区推出更多不同类型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纯正且多样的意式邮轮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