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推出璀璨年终盛宴尊贵礼遇

置身繁华商业区和名胜景点之中的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是探索这座繁华城市的优选之所。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约45分钟车程,距离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和北京站等交通枢纽仅20分钟车程。酒店坐拥西单商业区域及金融街,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及国家大剧院。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拥有220间客房及套房,巧妙融合现代奢华和中式古典雅致。每间客房为宾客提供隐秘舒适的理想住宿环境,精心采用柔和色系、造型典雅的家具,配置尖端科技设备。

北京泛太平洋酒店拥有独立而雍容华贵的太平洋宴会厅,厅内挑高6.5米,其活动空间灵活多变,配以仿若瀑布般晶莹剔透的吊灯,将雍容华贵时尚现代融为一体。当代风格的西单厅与民丰厅是中型活动会场的尚佳选择。杰出的会议团队为您量身订制专属的高贵,臻享精致中式美食或是国际缤纷美食,尽情把酒言欢,轻轻松松让一切尽在您的掌控,呈现完美年终盛宴。

年终盛宴价格

• 紫气东来 人民币398元每位

• 锦绣前程 人民币498元每位

• 璀璨人生 人民币598元每位

此价格只适用于年会,其他活动或会议不可享受此报价,有效期为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

预订请致电 8610 6376 7777或发送邮件至doe.pppek@panpacific.com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