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命名2020年全新俯冲过山车为“帝企鹅”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近日宣布,将计划于2020年夏季开放的乐园全新俯冲过山车,命名为“帝企鹅”俯冲过山车。该款全新过山车将是加州最高、最快、最长的俯冲过山车,也将是加州唯一一款无踏板俯冲过山车!

这款以世界上最大企鹅为名称命名的全新过山车,将仿照帝企鹅物种惊人的水下俯冲能力设计建造,帝企鹅每次下潜可深至550米。

登上帝企鹅俯冲过山车,体验者将爬升至47米处的高空,双脚悬空,并以45度角悬挂车头,随后以97公里/小时的速度向下俯冲44米,垂直坠落!在沿着762米长的轨道急速前进时,体验者同时也将亲身感受倒转、滚桶、伊梅尔曼回环、大锤旋转及水平螺旋等多种过山车元素。每节无踏板车厢可容纳18名乘客,每排6人,共三排。这是北美首款此类配置的座椅设计。

“在加州,将没有任何一款过山车如这款过山车的体验一般,”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乐园总裁玛丽莲·汉内斯表示。“帝企鹅过山车不仅会令我们的过山车爱好者们兴奋不已,同时它也将作为重要景点帮助客人们理解动物和环境保护问题的重要性。”

这个令人激动的景点将突出海洋世界和企鹅国际之间重要的动物保护最新伙伴关系,关注提升企鹅保护意识及这种特殊水生鸟类的保护需求。帝企鹅过山车区的零售店所销售的企鹅主题产品,其中一部分收入将捐赠给企鹅国际,以支持其保护、教育和研究的主要工作。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海洋世界建立这种伙伴关系,”企鹅国际总裁大卫·舒特表示。“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可以帮助推进我们在几个最主要区域的企鹅保护计划,以及我们关于企鹅在现今世界所面临威胁的公众宣传活动。”

全新帝企鹅过山车将毗邻乐园东南角的亚特兰蒂斯之旅,该区域目前是一个停车场。过山车将由瑞士Bolliger & Mabilard公司负责建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