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展示地道独特体验 吸引中国MICE团队目光

(张广文/ 墨尔本采访报道・摄影)近日,墨尔本会议局积极向中国旅行社业者宣传当地众多全新独特体验,期望透过不一样的活动,创造新意、展示丰富性,让更多中国企业团队了解当地最优质、最新颖,并充满“澳”世之美的商务会奖产品。

墨尔本身为体育之都,每年上演多场大型国际赛事,活动中能为企业团体设计客制化体验,如后台参观之旅、与选手合影互动、贵宾包厢观赏等,因此只要抓住时间点,企业团队一样能打造独特行程。例如在今年”梦幻时光”展会举办会前考察时,AUS-X越野摩托车公开赛首次在墨尔本奇迹体育场举行,墨尔本会议局把握赛事举办机会安排中国业者前往参观体验,让到访考察的中国旅行社业者有机会在SUPERLOUNGE休息室,一边享受企业专属套餐的系列美酒美食,一边观赏精彩刺激的摩托车比赛。

酒店推出下午茶结合赛马节礼帽制作的课程

另一方面,墨尔本朗廷酒店也推出喝下午茶结合赛马节礼帽制作的课程,所有与会者都能在设计师的教学之下,打造出自己的夸张礼帽带回家。而想要以不一样的方式浏览城市的企业团队,可以考虑选择哈雷机车观光,用不同的交通工具,从不同角度欣赏墨尔本。

Clip & Climb室内攀岩场地

墨尔本近郊也有许多别具特色的体验产品,例如备受游客喜爱的菲利普岛自然公园,近期进行了设施提升改造,新推出的地下观赏区可以近距离欣赏企鹅归巢。此外,其附近还开设全新的Clip & Climb室内攀岩场地,非常适合企业团队举办各种分组比赛,以及个人挑战赛。企业团队一来有机会锻炼体力,二来更可以在相互鼓励之中,挑战自我极限。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周边还有主打海上近距离看海豹生态的Ecoboat游轮产品可以加入行程,让奖励旅程更为丰富。

樱桃农场采摘体验

另外,莫宁顿半岛亦针对中国市场推出11月至1月的樱桃农场采摘体验,企业团队可以选择单买门票,或体验钓鱼、论斤购买鸡蛋、樱桃、大蒜、红莓等弹性组合套餐。记者发现,这个可以边吃、边摘樱桃的行程,特别受到中国旅行社业者欢迎,过程中可以同时了解当地人如何透过摘种大蒜、饲养鸡只来驱虫和翻土,以及让蜜蜂传递各类莓果的花粉等知识。而红山酒庄绿橄榄农场则为企业团队打造品酒、烹饪等课程,到访者可以亲手尝试烹调融入当地食材的地道料理。

记者认为,墨尔本的体验与活动丰富多彩,即使企业选择年年来墨尔本举办活动,也都能为到访者创造出别具一格的非凡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