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缤纷冬日节”如约而至 香港呈现温暖瑰丽冬夜体验

冬日温暖的香港,一年一度的“香港缤纷冬日节”如约而至,整座城市迎来了满满的仪式感。这里既有人气多样的冬日活动和各种吃货专属美食,还有提升格调的众多文创展览以及目不暇接的多元城中体验。在璀璨光影和亮丽色彩中,香港的冬夜愈加温暖瑰丽。

暖游·缤纷活动,热情满载

从12月初开始,一直延续到圣诞、新年,整座城市将笼罩在璀璨的光影中。其中,新颖夺目的圣诞树装置艺术作为双旦的节日标志之一,将点亮中环皇后像广场。它与摩天大厦上的节庆灯饰相互辉映,打造了浓厚的佳节气氛。今年的圣诞树高18米,由金属、树脂玻璃、LED霓虹灯制成,树上的感应器可吸收周围环境及日与夜的色彩,产生光影变幻,绽放如星辰般的晶莹光芒。

在作为新世代心目中文化体验风向标的K11 MUSEA中,游客可以尽情体验冬日节期间的限时缤纷活动。如首次引入香港的纽约艺术家Stefan Beckman的作品,在K11 MUSEA打造出华丽的节日场景,令游客于流光溢彩的光影艺术空间内尽情徜徉。此外,这座以古希腊神话中缪斯女神为灵感而命名的新地标,集零售、艺术、文化、娱乐及餐饮于一身,超越了综合体商业中心的限定,游客可以享受到颇具灵感、创意的多元游览体验。

从室内走向户外,“香港缤纷冬日节”活动也看点满满。维港两岸将举行“幻彩咏香江”大型灯光音乐表演,由无数探射灯、激光、LED屏幕图案和灯光效果组成的奇妙光景,配合由香港管弦乐团演奏的美妙乐章,将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带给每一位观众。跨年当晚,城内有多处倒数活动,游客可以在欢乐的节庆气氛中迎接新年。

在香港,游客不仅可以仰望星空,还可以在重重惊喜中尽情刷街。缤纷冬日节期间,前往灯笼高高挂起的利东街,将邂逅一系列节日礼遇与臻选礼品。而在阳光明媚的赤柱广场,游客则可游逛氛围浓郁的新年市集,参与拍照打卡和旋转拍卖等有趣的活动,观赏多项表演节目。

暖情·文创艺术,独具匠心

一系列令人流连忘返的文创地标也是冬日访港游客的心之所向。作为香港代表性地标之一的山顶广场近期以全新面貌登场。翻新后最受曯目的是其如宝石般闪耀的弧形入口,加上明亮通透的全玻璃幕墙设计,充满时代感。而重新定位后的山顶广场,以个人化游乐体验及多元化节庆活动作为主打。商场云集多家极具香港本地特色的商店及餐厅,并有纪念品、手工艺品及香港艺术家精品等文创产品在售。商场一楼的“香港廊”,时常举办各式文创展览及活动,如粤剧及点心饮食文化等,为游客介绍香港本土的艺术与情怀。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山顶广场的大富翁梦想世界™️是全球首家大富翁重磅主题馆,也是香港最新的文创景点之一。主题馆将棋盘元素在大富翁市镇与其神秘大宅中立体呈现,配合全息投影和4DX体感技术,令游客仿佛置身于大富翁的真实世界中。手拥富豪金条,品尝主题小吃,选购创意精品……在大富翁梦想世界™️中进行别具一格的畅游体验,在玩转童趣桌游的同时还可尽情逛吃。

除了山顶广场,在香港中上环也同样可以体验文创之精彩。加入香港中上环寻宝之旅,即可探访优选的十家承载传统文化、富有热忱和梦想的主题小店。游客可通过探索香港本地人的生活,了解当地人过往的点滴。不仅如此,游客还可在街巷拐角的小店老铺中,感受文创背后的深度故事,发掘19世纪以至战后,香港腾飞的传奇历史。

暖胃·在港美味,萦绕心口

冬日的香港仍有诸多美味,以飨到访者的口腹之欲。如果是好友聚餐,可以前往位于文华东方酒店的米其林一星粤菜馆文华厅品尝地道传统中餐;对于“食肉族”们来说,一定要齐聚Wolfgang’s Steakhouse和尖沙咀喜来登酒店4楼的Morton’s大快朵颐,欢度佳节。

想要在享用美食的同时欣赏香港美景,那么尖沙咀和山顶广场的餐厅就不可不去。主打经典法式海鲜的Rech、供应鲜香麻辣菜的胡同、坐拥海港城最佳观景地段的新派中式餐厅六公馆,以及设有落地玻璃、露天阳台的Wooloomoolo Prime都是上上之选,每一家都值得前往。

深夜更是庆典开始的时刻,一顿温暖的夜宵可以点亮一整个冬日黑夜。在香港这个夜猫子的天堂,五花八门的餐厅营业至深夜甚至全天开放,为大家带来越夜越热闹的饕餮时光。包括:从凌晨3点开始营业的新兴食家,招牌点心极受本地人欢迎;远近驰名的桥底辣蟹,是正宗港式排挡小炒;Nojo日式餐厅的白鸡汤拉面则暖心十足。

无论是想要暂别凛冽冬日, 亦或是想要在年底犒劳自己、享受惬意时光的旅客,都可以在香港找到心仪的过冬方式。一系列别具特色的双旦活动、暖暖情意的文创展览、以及中西暖心的佳肴美味,都将带给游客无限的暖冬灵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