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贸大酒店将推出2020云·酷跨年派对

北京国贸大酒店80层空间,即将摇身变成云·酷酒吧2019“80’s – 90’s 复古 Retro”主题跨年派对现场。创造力是时光机,Disco和混音蒸汽波老歌掀翻往昔回忆,就这一晚的复古重塑碰撞出新一年的浪漫开场。

2020云·酷跨年派对,希望每个人都成为最特别的存在,带领复古回归成这一季的新流行。喇叭裤比铅笔裤更摩登,垫肩和亮片比西服套装更抢眼,爆炸头比空气刘海更迷人。空间里就是街道,音乐开始就摇摆,一起编织一场闪着暖黄灯光的梦。

2020云·酷跨年派对,向经典致敬,把过去年代的美好经典一次性带回。在这个330米高空打造出的复古空间,现场DJ和乐队用响指引出熟悉的旋律,神秘的演出把派对带入高潮,在云端温存往昔的美好,抛弃所有的烦恼,用倒数来迎接全新的一年。

云·酷跨年派对于2019年12月31日晚9点开始,入场券净价人民币300元每位,含一杯欢迎饮品。购票请关注国贸大酒店微信服务号“bjcwsw”,详情及预订,请致电餐饮预订中心 (86 10) 8571 6459 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s.cwsw@shangri-la.com。 在这个深夜里穿越时空,降落在张扬又优雅,自在又敢想的8090。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