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战略联盟 合作拓展至全球300多间酒店

大巴拉伊城堡酒店,圣达美隆,法国

凯悦酒店集团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宣布,双方将继续扩大现有忠诚旅客计划战略联盟规模,目前SLH旗下已有300多家酒店加入凯悦天地忠诚旅客计划,会员入住参加计划的酒店即可赚取及兑换会员积分,并享受各项会员礼遇。

双方自2018年11月开展合作以来,联盟项下参与该计划的酒店的规模已增长5倍,并且随着SLH旗下酒店加入计划的数量不断增加,凯悦天地会员计划的会员也将在在该等酒店持续享受各项礼遇,而联盟将在2020年继续扩大,预计有更多酒店加入该计划。

凯悦天地资深副总裁Amy Weinberg表示:“自双方之间的联盟成立以来,我们不断收到会员在SLH旗下酒店入住期间的积极反馈,他们对能同时享受到凯悦天地会员礼遇表达了欣喜。战略联盟的规模持续快速拓展,恰如其分地体现了凯悦始终致力于在旗下酒店之外,在更多目的地、以更加多样的方式为会员带来‘关爱’的承诺。我们始终专注于为会员提供独特的体验和专属礼遇,对他们的生活和旅行方式带来积极影响。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以此战略联盟为平台,在全球更多目的地为我们的会员提供优质服务。”

目前,凯悦天地会员可以入住SLH旗下300余家奢华精品酒店,为凯悦在新兴增长市场开创新的目的地体验,其中包括:

拉特莱隐世酒店:坐落在法国阿尔卑斯山的崇山峻岭之中,由一座座翻新扩建的环保奢华小木屋构成,错落有致地分布在三峡谷滑雪区的湖泊与山脉之间

阿里马酒店:位于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巴斯克地区,是一家倡导绿色生态理念的精品度假酒店,可欣赏到Miramón森林的壮丽美景

科摩湖广场景观酒店:以19世纪威尼斯风格设计的景观酒店,内设18间富丽堂皇的客房和套房,因其独特的魅力以及可观赏科摩湖全景而举世闻名

卡萨查巴酒店:位于摩洛哥,一座掩映在马拉喀什棕榈树林中的摩尔式宫殿建筑,拥有波斯风格花园和泳池,随处散发着奢华气息,同时给人以宁静祥和的体验

法国可可酒店:加勒比风格全套房式避世酒店,坐落在美丽的马提尼克岛特里尼泰,风景优美怡人

库森阿特礁石酒店:位于安圭拉Merrywing海湾南岸的海滨奢华酒店,可俯瞰壮阔的海岸线

SLH首席执行官Jean-François Ferret表示:“SLH的宗旨是为全球独立独行的游客提供个性鲜明、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酒店住宿与旅行体验。战略联盟合作开展后,全球超过1600万名凯悦天地会员都可以通过我们的联盟体验到我们与众不同的酒店,大大提升SLH品牌知名度。目前,参与凯悦天地忠诚旅客计划的SLH独立酒店也已经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并享受到与凯悦天地会员分享愿景带来的裨益。”

自联盟成立以来,凯悦天地和SLH联盟规模已扩增到27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瑞典、老挝、特克斯和凯科斯、葡萄牙、肯尼亚、冰岛、伯利兹、新西兰、比利时、安圭拉等地,凯悦天地会员在这些目的地酒店入住即可获得和兑换会员积分。此外,参与此联盟计划的酒店,包括恩索安戈麸屋2号酒店、上海素凯泰酒店、台北怡亨酒店、巴塞罗那克拉丽斯酒店和北京怡亨酒店,其预订量也出现大幅增长。凯悦天地各级别会员均可通过凯悦官方渠道预订参与计划的SLH旗下酒店,并在入住时享受以下会员礼遇:

赚取及兑换积分

凯悦天地会员每一美元的认可客房消费可赚享5点基本积分

凯悦天地尊贵会员的认可客房消费,将获得相应会员级别的额外奖励积分(探索者10%,冒险家20%,环球客30%)

在SLH酒店入住的认可房晚将被计入凯悦天地会员级别资格

凯悦天地会员可用积分兑换SLH旗下酒店的免费住宿奖励;参与计划的每家SLH酒店的酒店类别已体现在凯悦现有酒店奖励兑换表中。

所有凯悦天地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在参与计划的SLH旗下酒店入住时,在每消费 1美元可赚取5点基本积分的基础上可额外赚取 4 点奖励积分,共计不超过9点凯悦天地积分。而凯悦联名信用卡会员还将额外获得3点奖励积分(仅限美国)。

会员礼遇

所有凯悦天地会员通过凯悦酒店集团官方渠道预订参与计划的SLH旗下酒店,将可享受以下酒店内礼遇:

每日双人免费欧陆式早餐

客房升级(客房升级一级)*

中午12时提前入住*

最晚延迟退房至下午2时*

免费无线上网

*需视入住时的客房供应情况而定

SLH 3000积分住宿奖励活动

为了庆祝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拓展,凯悦天地会员入住参与计划的SLH旗下酒店,每完成一次付费认可住宿即可获享3000点奖励积分。如欲参与此奖励计划,宾客须:

此活动仅限凯悦天地会员;

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期间,通过凯悦官网的推广活动登录页面或凯悦全球服务中心注册参加此推广活动,以赚取积分奖励;

即日起至2020年3月2日期间,任何参与计划的SLH旗下酒店完成付费认可住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