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宣布新业务细分 推动增强已启动计划

继今年IT&CM China和CTW China成功推出新举措后,主办方将在于2020年3月举行的新一届展会上宣布新的业务板块,包括买家采购专场、技术品牌展示升级会奖旅游创新空间等。

IT&CM China 2020 全新板块

买家采购专场:一个全新的采购模式,与传统展示截然不同,知名企业、协会和MICE行业买家将站在舞台中央,向感兴趣的目的地和供应商展示他们的采购需求。这一环节将与为期两天的展览和商务约谈同时进行。

技术品牌展示升级会奖旅游创新空间:借助去年发布会奖旅游创新空间的人气,今年的创新空间预计会继续扩大,也将有更多特色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初创企业加入。此外,在为期两天的展会和商务活动中,还将增加一个专门的科技品牌展示会,展示技术理念和解决方案。将关于最新旅游科技趋势的讲座与商务会谈结合,将这里变成一个热闹的区域。

IT&CM CHINA 和 CTW CHINA 2020 亮点

这些成功的亮点自2019年推出,广受好评。它们将与新推出的板块一起,继续为参会代表们提供一对一预约以外的商业机会,拓展潜在客户。

向大家问好:所有与会者将在轻松愉悦的交互式破冰活动中首度接触。参会者可以在展览会开始前就了解各方来宾,并留意想进一步往来的会议代表。2019年的活动现场聚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买家及媒体,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品牌推介会:20分钟的品牌推介会凭借IT&CM CHINA强大的市场和公关资源,为参展企业和品牌创造了一个面向全球MICE行业资深参会代表及媒体进行精准化营销的绝佳机会,助力品牌宣传,以便获取更多关注。2019年推介会场场爆满,与会者都各有所获。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展会,推介会将分为两个场地同时进行:一个以目的地和展商企业品牌为特色,另一个以MICE创新和技术为重点。

展馆导览:每场1小时,两天共四场。买家和媒体代表有机会享受专业展馆导览服务,以实现高效、精准的商务对接。专业向导将带领买家巡馆参观,与展商代表互相结识,进行简单初步的商务交流。2019年,通过展馆导览,超过200名参会代表获得了丰富的回报。

TTG 亚洲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汉明(Darren Ng)表示,“我们的各项举措在2019年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为此我们继续保留这些举措,并在这个基础上增加创新,以满足我们参会代表不断变化的需求。这也表明我们的展会以为代表们提供无与伦比的行业平台为目标,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高标准严要求。更重要的是, IT&CM CHINA努力跳出传统一对一商务约谈,与时俱进,为开拓供应商和买家交流渠道及方式作出了重要贡献。”

CTW CHINA 2020 新举措

大会整体议程也会有较大幅度的更新:为期2天的会议从上午10:30开始,比起简单的商务约谈,会议将把重点放在参会代表们的观点碰撞及有效交流上。并从以发言人为中心向会议代表为中心转变,以鼓励供应商和采购精英们寻找共同兴趣,发展共同话题。

此外,新一届的大会将推出精彩纷呈的抽奖环节,出席会议并参与商务约谈的企业买家将有机会通过此种形式获得额外奖励,奖品极具吸引力,敬请期待。

IT&CM China 2020和CTW China 2020将于3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举行,欲了解更多,请联系itcmchina@ttgasia.com和ctwchina@ttgasia.com。

关于IT&CM China 2020

2020年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将于3月24日至26日在中国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是该国际会奖旅游活动的第14届,旨在“让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2020年的活动动预计有 3000 位来自目的地管理公司、专业会议组织机构、商务旅游与协会等行业的会奖旅游专业人士以及大约 500 位主办代表参 加,举办逾 14000 场商务洽谈以及 75 多场商务、教育及交流研讨会。

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与中国国际商旅大会是中国唯一将会奖旅游和商务旅游同场举办的行业盛会。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是TTG 亚洲传媒会展部举办的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以及国际展会策划集团共同主办。

有关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hinese.itcmchina.com | 官方微信号:ITCMChina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