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航空台北-岘港天天飞,拓展北美赴台转机客源

长荣航空21日起正式开启台北-岘港航线,由A321-200机型执行飞航任务,机上配置8个商务舱、176个经济舱,共184个座位。

长荣航空自1992年开辟台北-胡志明航线,2003年开辟台北-河内航线,在今年开辟台北-岘港航线后,完成飞往越南北、中、南三大城市的布局,每周将有42班由台北飞往越南(台北-胡志明部分航班与立荣航空共挂班号),未来也会持续评估有市场潜力的新航点。

台北-岘港自九月开始采五天一包机的方式飞航,在旅行业者通力合作下,几乎班班全满,今日改为定期航班后,预期个人商旅及团体旅客会持续成长,未来将视市场需求再行评估加大机型或增班。

长荣航空积极扩展东南亚市场并强化飞航网络及中转效益,台北-岘港航线早去午回的航班,除了让旅客有充裕的时间规划行程外,同时也配合每周超过80班的北美航线,拓展北美赴台转机前往岘港观光的客源,更加强台湾作为东南亚与北美间的转运枢纽。

位于越南中部的岘港,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其为人生必到的五十个景点之一。岘港北方的顺化皇城有「越南紫禁城」之美名,为越南现存规模最大的古建筑群,于1993年成为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而岘港南方的会安古镇为十五世纪至十九世纪知名的东方贸易港,融合中国、日本、法国的文化,与当地自有的人文风情,结合成一股和谐之美,也于1999年列为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

此外,岘港洁白绵长的海岸线,吸引多间国际级饭店与渡假村进驻。深厚的文化历史及优美的自然景观,使岘港于近年来发展为话题性十足的渡假胜地,更荣获Booking.com台湾旅客心目中新兴旅游城市的第一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