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M Travel Solutions 注资 Shep 以致力提升创新计划

差旅管理公司FCM Travel Solutions今日宣布已对 Shep 公司少量注资。这家浏览器扩展技术公司主要服务于企业,致力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差旅政策之外所购买的差旅服务。

Shep 是 FCM 近期同类投资和收购企业版图中的最新一员,其他成员还包括便携式旅游助手 Sam 和30SecondsToFly (拥有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聊天与预订平台),力求推进其在差旅领域附加产品的创新。FCM 计划将Shep的技术纳入新一代的平台产品之中。

Shep创建于 2016 年,主要通过监测 70 多个旅游网站的活动帮助企业节约差旅计划支出,提升其合规性与安全性。除了活动追踪外,Shep的高级浏览器扩展程序还能够在销售达成之时强制实行政策,连接至客户分析数据和注意义务方案。

Shep自其创始之初就满载荣誉,其中包括Phocuswire评选的 25 家最受欢迎旅游初创公司、Skift 2018 年差旅创新者、BTN Innovate 亚军、Plug and Play 2018 年冬季峰会 Demo Day 冠军。

FCM 首席体验官 John Morhous说道:“我们与Shep团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从他们的成就中受益匪浅。我们十分期待能将这项技术的部分功能运用于FCM的平台。它的浏览器扩展程序是一个简而有效的解决方案,能够用于应对众多客户所面临的问题,明晰在他们所提供管理计划之外产生的旅游花费。”

Shep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Daniel Senyard说道:“即使是在我们的发展初期,John 和 FCM 团队还是当即就认可且重视Shep在解决差旅市场主要问题上的潜力。我们十分高兴能够与这样优秀的创新团队进一步深入合作,支持并创造更加成熟、强大和优质的差旅计划。”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