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任命新任酒店经理

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任命来自奥地利的Clemens Mair先生为酒店经理,同时负责酒店餐饮部门的日常管理和运营工作。

Clemens Mair先生拥有着扎实的餐饮部门运作经验,多年的餐饮服务和管理工作使得他累积了该方面的专业知识。他在欧洲、加勒比地区、拉丁美洲和中东以及日本的奢华酒店和度假村等都有着丰富的经验。

Clements先生在中国的第一站是作为广州瑰丽酒店筹开团队的一员,担任行政助理经理并同时负责餐饮运营。Clemens先生能说流利的德语、英文,并且掌握基础的西班牙语。我们期待他的到来可以带领凯宾斯基酒店的餐饮团队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创造更多收益并扩大在当地市场的美誉度。

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

通过巧妙的艺术设计、富有想象力的活动空间、独具特色的餐厅和美食体验,以及高度敬业的员工,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为这座城市和高端的旅行者带来了全新的奢华体验。该酒店拥有344间独具特色的客房与套间,6个高品质的餐厅和酒廊,超过2,000平米的会议和活动空间,以及3个高端户外活动场所。全新的健康运动和水疗中心将别致的体验呈现给每一位凯宾斯基的忠实客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