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达美航空即将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美国达美航空即将于3月29日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打造业界领先的航旅体验是达美人一直践行的使命,此举标志着达美航空在北京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达美航空在北京大兴机场提供了北京大兴往返底特律和西雅图的每日直飞航班。除了直飞航班,达美与东航的代码共享航班,也可由大兴机场中转前往国内30多个城市。

北京大兴—底特律直飞航班将由旗舰客机空客A350执飞,北京大兴—西雅图直飞航班的执飞客机,将于今年上半年更换为全新空客A330-900neo客机。始发或抵达大兴机场的所有航班将全部配备达美的四种舱位产品:至臻商务舱套间、尊尚经济舱、优悦经济舱、经济舱,机上服务也全新升级。

此外,旅客通过达美与东航的代码共享航班在大兴机场中转时无需重新提取行李便可一路直达最终目的地。同时,达美商务舱以及飞凡里程尊爵会的钻石籍、白金和金卡会员也可以享用全新的东航国际及国内贵宾休息厅。

为庆祝入驻大兴机场,达美航空现推出了北京出发的航线产品(含代码共享)2020年第一季度特别代理政策,具体详情可联系达美代理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