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M China 2020及CTW China 2020将延期至8月3-5日举办

跨年之际,一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迅速蔓延波及全国。为保障所有展商及参会人员的安全和健康,组委会决定:原定于 2020年3月24日-26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的 2020年中国(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及中国国际商旅大会将延期至 2020年8月3日-5日举办。最新展会日期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决定,我们期待能于今年 8 月与大家再聚!

在此严峻形势下,各大城市已根据政府及卫生部门的指示,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 全面取消各类大型公共活动,以控制疫情的进一步扩散。为配合打赢疫情防御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参会 人员的生命安全,我们决定推迟本届展会。我们深知延期会对所有参会者带来诸多的不便,我们对此深感 歉意。

组委会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并第一时间通知、协助安排后续相关工作。

对已报名参加此次展会的代表及合作伙伴,我们将与您保持密切沟通,并协商妥善安排新的参展计划。您 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 国际展商组:sales.itcmchina@ttgasia.com
  • 国际买家组:buyers.itcmchina@ttgasia.com
  • 国际媒体组:media.itcmchina@ttgasia.com
  • 中国展商组:yang.liu02@citsmice.com.cn
  • 中国买家组:xin.li01@citsmice.com.cn
  • 中国媒体组:xiang.gao@citsmice.com.cn

已与我们的 CTW China 市场营销战略合作伙伴 TriStar(上海赤达良赢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系的企业买 家和赞助商,请联系 ike.zhang@tristar-china.cn。

感谢您对 IT&CM China 2020 及 CTW China 2020 的支持及理解,祝福我们团结一心共渡难关,战胜这次 疫情。也祝大家平安喜乐,顺遂无忧,期待我们八月再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