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将在纽瓦克机场开设全新休息室

日前,美国联合航空宣布将在其枢纽机场,位于纽约与新泽西州的交界的纽瓦克机场开设全新的贵宾休息室,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旅客需要。纽瓦克机场是美联航在纽约的门户机场。

截至目前,美国联合航空在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分别经营着Polaris北极星休息室和联合俱乐部休息室。Polaris休息室提供免费的点菜餐厅,淋浴和许多其他设施,但对于大部分非Polaris北极星商务舱乘客来说,是无法进入的。

美联航宣布:将在纽瓦克机场开设全新休息室

虽然纽瓦克机场仍有几个联合俱乐部休息室可供美联航和星空联盟金卡会员使用,但拥挤度和品质都不尽如人意。美联航班在纽瓦克最大的休息室被改造为Polaris北极星休息室。

美联航长期以来一直有建设新的休息室的计划,在纽瓦克最大的联合俱乐部休息室关闭数年之后,美联航透露了全新要开张的休息室信息,它将位于C航站楼C124号登机口附近,并具有“跑道和纽约市天际线一览无余的美景”。

美联航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在全球的联合俱乐部休息室的建设进度,在纽约地区枢纽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我们建立了全新的休息室,这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空间将为旅客提供一流的体验,这是我们致力于改善客户旅程的每一步的众多方式之一。

新的俱乐部休息室将会采用全新标准,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周内分享更多细节。”

由于施工的原因,承运人关闭了其在C124号登机口附近的联合俱乐部休息室,而是将客户引向C74和C93号登机口附近的地点。

除了2021年开业的信息外,美联航并未确定确切的开业日期。这意味着对于常驻纽约的常旅客来说,可能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要等待。

新闻来源:周末旅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