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奥克伍德优阁酒店公寓正式开业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丰树产业」)旗下全资子公司奥克伍德亚太有限公司(「奥克伍德」)近日宣布,曼谷奥克伍德优阁酒店公寓(Oakwood Suites Bangkok)正式开业,属品牌位于泰国的第六间亦是曼谷的第三间物业。酒店公寓建于旅游热点鹏蓬区内的素坤逸路24号,位置优越,邻近多个商业中心、购物商场、餐厅和酒吧,无疑是繁华闹市中一处隐秘宁静的避世天堂。

曼谷奥克伍德优阁酒店公寓设有228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分别为单间公寓、豪景公寓、一居室公寓和二居室公寓四个房型。每间客房配置全套顶级家电的厨房、Nespresso咖啡机和家庭影院音响设备,完美切合商务和休闲旅客的不同需求。除了能轻松直达市内的中心商业区,酒店公寓亦与著名地标The EmQuartier百货公司、班哲希利公园(Benjasiri Park)和多间购物商场和餐饮场地相邻,交通便捷。

透过结合奥克伍德的优质服务和泰国好客之道,酒店公寓为别具品味的宾客呈献不一样的奢华住宿体验。奥克伍德代理行政总裁兼奥克伍德亚太执行董事Dean Schreiber先生表示:“无论是宁静舒适的绿化空间,熙来攘往的市集和设计现代的天台酒吧,曼谷无疑将现代和传统的泰国生活模式完美结合,充分突显出当地新旧共融的特色。 作为亚洲的门户城市,曼谷是重要商贸枢纽,亦是通往亚洲其他地区的便捷中转站。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当地开设全新的曼谷奥克伍德优阁酒店公寓,在这个重要市场呈献顶级现代的奢华住宿享受。”

曼谷奥克伍德优阁酒店公寓旨在为奢华旅客和高级行政人员提供别具一格的入住体验,而大部分公寓均附设私人露台,饱览曼谷中心地区的城市美景。

除了可以享受按照自己生活习惯量身定制的服务,宾客还可以尽情使用各项设施,包括无边际户外泳池、设有会议室的迷人天台行政酒廊、住客休息厅、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和儿童游戏室。此外,酒店公寓设有全日餐厅ALICE Café & Bistro,提供创新亚洲融合菜式、各国经典美馔和新鲜制作的甜品,让住客大快朵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