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会议展览局制订会奖业复苏计划 预计今年五月推出

(张广文/ 编译)为了加快泰国入境会议和奖励旅游业务的复苏,最新的目的地营销信息和一​​系列推广套餐正在酝酿筹备之中,并有望于今年5月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会议及奖励旅游展会(IMEX)上推出。

泰国会议展览局会议和奖励旅游总监Nooch Homrossukhon透露,2月5日,泰国会议展览局已与行业利益相关者举行了会议,以针对未来集思广益。目前,正与行业人士一起在执行时间表上做出努力。不过,现在还很难说何时才是适当时机,因为新增确认病例仍在增加,不管是中国还是其他国家。在2月5日的讨论之中,所有人大致认为新冠肺炎情况将在2月底进一步明朗,这也是中国卫生官员所一直传递出来的信息。从二月底,泰国可以制定出更远、更坚定的计划,以向前迈进。事实上,危机时期会使得会议和奖励旅游行业的参与者更加紧密相连,并且产生强烈的友爱互助精神。

另一方面,泰国会议展览局通常为私营部门参与路演活动提供补贴,只要求“最低注册费”,但现在利益相关者都愿意提供资金,如果泰国会议展览局在其即将举行的任何路演活动中面临预算限制。

展望未来,泰国会议展览局将继续致力于扩大客源市场的多元性,并将重点放在亚洲市场。事实上,三年前泰国会议展览局也意识到有必要减少对中国会议和奖励市场的依赖,因此增加印度市场投资力度,尤其是在二、三线城市。尽管做出了努力,但中国仍然是泰国入境会议和奖励旅游计划中的最大市场,毕竟中国这样一个庞大的市场,很难被取代。

在2018财年,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为泰国会议和奖励旅游三大主要客源市场,马来西亚在2019财年第一季度超过了印度。 Nooch Homrossukhon认为,由于马来西亚林吉特一直疲软,因此团体不得不考虑在附近的目的地举办活动,尤其是能带来更大价值或是价格比较可亲之处。在这种情况下,泰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现在,来自中国和马来西亚的会议和奖励旅游入境人数之间,存在20%的差距。 Nooch Homrossukhon期待,活跃的SITE泰国分会能够助力泰国会议展览局的最新复苏计划,并使泰国成为突出的会奖目的地。

Sponsored Post